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

外婆家在海边。我们随时可以去看海,我总是那么说。

朋友说,考完试就去海边吧,反正他从来没去过海边。(应该是竟然没去过海边..)填海之后,海水很脏很脏,我不去了,我要在家睡觉,我很扫兴地说。

这是个无阳的下午

星期一要考历史和地理。我对朋友说,绝对不可以拿坏成绩,再拿不到A我就去跳海..==..在床上听随身听,历史课本翻得很不自然。风扇好像坏了,我没有吹到一点点地凉风。天色突然变得有点沉,还以为自己忘了把灯打开。打开窗口才发现,原来太阳不见了。


要考试了,我我我不能不能失败....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同一屋檐下

放学后,我们决定出去吃饭,难得天气如此的好。

我们顺着大马路去到了一档小摊子。我们常来这里,跟这里的老板感情很要好,可以跟老板要这个要那个,嘿嘿,我们是疯狂的。:)我们会吃着东西说笑话,可以让老板和旁边的顾客笑翻,可以凑在一起聊天,也可以打探经过的路人,再引出很多很多的故事。我们,永远不缺笑声。

我们里面有三个辩论员,常常会把话说得很深奥,要不就是拿同桌的朋友开玩笑,跟他们在一起,脑筋需要转得很快很快,反应要超快超快,要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在班上,大家不再打闹了,更多的是准备考试,我们变得很自律。考试快到了,大家都在努力。同一屋檐下,我们彼此相信;同一屋檐下,我们彼此鼓励;同一屋檐下,我们继续奋斗。


p/s:大家一定要加油。课上了一整天,我决定现在去睡觉。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雨天彩虹

雨下了好久好久。路上淹水了噢。

早上的心情很不错,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微笑。八点半,老爸载我到补习班。天下着雨,很大很大的雨。抬头看天空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正在对自己微笑的云朵。

躲在云后面的,还有那一道彩虹
The Rainbow's Colours wind

p/s:大家,部落快乐哦~^^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Work This Out

天空坚持了四天没下雨,很感人。

七月中旬比想象中还要热。再两个星期,考试就来了。总是安慰自己,距离政府考试还有91天,总得来说慢慢读还是有救的..^^..跑去看日历,又会觉得其实没那么远。昨晚又梦见成绩考不好了。再加一句,身后有一大堆的亲戚在偷看我的成绩单..==

时间越来越少了,study list越来越长了,我拼命的啃书。为了明年新年可以好过点,唉,我拼了。要暂时离开部落格,文章会很少哦。^^

我在太阳底下奔驰,跳过微微隆起的路丘,我为梦想跳跃!

给自己一句话:

If You Dream Big
Nothing is Imposible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Yes Yes ,Keep-Moving!

今天下了好久好久的雨。

越来越不想离开学校了。妈妈说,如果中三政府考试成绩理想的话,就会让我转校。哦,我妈所谓的理想是很高很高的标准,我跳得不够高,够不上。 我不想离开,哪怕学校误了我的前途,这里几乎有我的一切。没有当年学校的栽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说,我能做的只有考好成绩,竭尽所能为学校贡献几个奖杯。

妈妈说,转校也是为了我的梦想作打算。妈妈告诉我说,她很怕我会成为那种文艺青年,呵呵,可爱的妈妈。她会怕也是应该的,毕竟文艺青年应该会常饿肚子,过那种很潦倒的生活。我故意气她说,我不会乖乖找份工作待着的,我会闯一闯,我要干番事业,我要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朋友曾经在课本上涂写着这么一句话:

属于自己的舞台永远只为自己敞开

是的,我记住这句话了,我要找自己的舞台,我知道要吃苦,上天只会眷顾曾经奋斗的人们。我对朋友说,yes,keep moving,keep keep moving~!

每一个人 一样有用
自告奋勇 不约而同
忘了自己 快乐心胸
我是明星 点缀天空
有一个梦 由我启动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梦想和现实追逐

我要分享一个经历:

有一次,我填一个表格,那上面有一个“梦想”和一个“理想”,我问别人这有区别吗?有人就说“理想”就是你觉得未来可以实现的,而“梦想”则是可能实现不了的;还有人说“理想”是一些很实际的事情,而“梦想”则是一些可能永远只在梦中的。

听了这些,我其实都不赞同,我所想的,理想和梦想都是对未来的一种向往和追求,没有实质的差别,或许听起来是好像有些不一样,但这都次要的。最后我在“理想”和“梦想”的空格里填的是一样的。

下场是--被老师骂了五分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