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

外婆家在海边。我们随时可以去看海,我总是那么说。

朋友说,考完试就去海边吧,反正他从来没去过海边。(应该是竟然没去过海边..)填海之后,海水很脏很脏,我不去了,我要在家睡觉,我很扫兴地说。

这是个无阳的下午

星期一要考历史和地理。我对朋友说,绝对不可以拿坏成绩,再拿不到A我就去跳海..==..在床上听随身听,历史课本翻得很不自然。风扇好像坏了,我没有吹到一点点地凉风。天色突然变得有点沉,还以为自己忘了把灯打开。打开窗口才发现,原来太阳不见了。


要考试了,我我我不能不能失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我这里也阴天哦!考试加油!

匿名 说...

哇,你还能一边听歌,一边温习功课哦??
考试加油咯!!!!!

Yun 说...

加油咯^^
祝你拿多多個蘋果 ,西西~

天生风流 说...

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不然会有反效果哦...

匿名 说...

你表吓我,
明天没有考地理啦
该死的,还未吞完KH...

匿名 说...

haha..gambate la..try your best..sure u can do it..even though u cant,dun worry..cuz ketam jump into the sea wont die de..wakaka..wat i mean is keep goin and nvr giv up k..all the best and wishes all the way from me..=P

take ca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