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Work This Out

天空坚持了四天没下雨,很感人。

七月中旬比想象中还要热。再两个星期,考试就来了。总是安慰自己,距离政府考试还有91天,总得来说慢慢读还是有救的..^^..跑去看日历,又会觉得其实没那么远。昨晚又梦见成绩考不好了。再加一句,身后有一大堆的亲戚在偷看我的成绩单..==

时间越来越少了,study list越来越长了,我拼命的啃书。为了明年新年可以好过点,唉,我拼了。要暂时离开部落格,文章会很少哦。^^

我在太阳底下奔驰,跳过微微隆起的路丘,我为梦想跳跃!

给自己一句话:

If You Dream Big
Nothing is Imposible

5 条评论:

Yun 说...

你很冷的羅=.=每次都很感人..
我才剛考完,努力讀吧..
還有91天哦?死..好像很快要到了(對自己說)
加油咯~切大..XD
看來我也要啃書了>.< 不想~

匿名 说...

考试加油,不要被天气影响囖!

bearlim 说...

好好加油吧~
离开部落格只是暂时的,我们会等你更新 :)

wiwinie 说...

考试不必怕它!
放松心情就行了~
加油~

Jooh 说...

给你打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