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Yes Yes ,Keep-Moving!

今天下了好久好久的雨。

越来越不想离开学校了。妈妈说,如果中三政府考试成绩理想的话,就会让我转校。哦,我妈所谓的理想是很高很高的标准,我跳得不够高,够不上。 我不想离开,哪怕学校误了我的前途,这里几乎有我的一切。没有当年学校的栽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说,我能做的只有考好成绩,竭尽所能为学校贡献几个奖杯。

妈妈说,转校也是为了我的梦想作打算。妈妈告诉我说,她很怕我会成为那种文艺青年,呵呵,可爱的妈妈。她会怕也是应该的,毕竟文艺青年应该会常饿肚子,过那种很潦倒的生活。我故意气她说,我不会乖乖找份工作待着的,我会闯一闯,我要干番事业,我要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朋友曾经在课本上涂写着这么一句话:

属于自己的舞台永远只为自己敞开

是的,我记住这句话了,我要找自己的舞台,我知道要吃苦,上天只会眷顾曾经奋斗的人们。我对朋友说,yes,keep moving,keep keep moving~!

每一个人 一样有用
自告奋勇 不约而同
忘了自己 快乐心胸
我是明星 点缀天空
有一个梦 由我启动

7 条评论:

说...

哦,有时还真蛮无奈的,要走自己选择的路,真的还蛮多考量的,家人的期望。。。

ric ric 说...

转校!!!
不要啦
公教有酱多friendssss
你舍得么??

对咯!
对咯!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你啦!

我是
keep b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love
keep bleeding

哈哈哈~


**ric ric**

天生风流 说...

为了自己的前途而转校?
你现在的学校不够好吗?

我们要不断的努力为自己的将来...
打算...
keep moving...
keep hardworking...
keep in touch^^

匿名 说...

为何要转校?转来这里~耶~= =

嗯。
你努力,我相信你的pmr没问题的。

还是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吧!

0ooChun Hongoo0 说...

看回你以前的文章,

知道你是不舍的。

bearlim 说...

前途和钱途,志不同,不相为谋~
大家偶有一样的困扰~
加油加油!努力搞好你的pmr吧~
:)

Sherman 成暐 说...

魔羯:我们在寻梦路上会遇到好多好多的十字路口,我差点就放弃了...我们为梦想加油~^^

Eric:嗯,那边有我好多好多的朋友,我放得下所有的东西,但朋友我放不下
p/s:你什么时候失恋了? == ....

幽雅风:学校其实没什么不好,但跟其他学校比起来就差了一大截,但妈妈说公教会妨碍我,哎哎,我不想转校~

鞋子:我的PMR应该会有问题...== ..我在奋斗~^o^

chunhong:学校培养我那么多年,成绩好就转校,我觉得很不安

bear:我从不把钱放在第一位,呵呵..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倒是万万不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