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同一屋檐下

放学后,我们决定出去吃饭,难得天气如此的好。

我们顺着大马路去到了一档小摊子。我们常来这里,跟这里的老板感情很要好,可以跟老板要这个要那个,嘿嘿,我们是疯狂的。:)我们会吃着东西说笑话,可以让老板和旁边的顾客笑翻,可以凑在一起聊天,也可以打探经过的路人,再引出很多很多的故事。我们,永远不缺笑声。

我们里面有三个辩论员,常常会把话说得很深奥,要不就是拿同桌的朋友开玩笑,跟他们在一起,脑筋需要转得很快很快,反应要超快超快,要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在班上,大家不再打闹了,更多的是准备考试,我们变得很自律。考试快到了,大家都在努力。同一屋檐下,我们彼此相信;同一屋檐下,我们彼此鼓励;同一屋檐下,我们继续奋斗。


p/s:大家一定要加油。课上了一整天,我决定现在去睡觉。

3 条评论:

wiwinie 说...

你们感情好好~~
我的学校就像王宫里的妃子争宠,臣子奉承一样……有点黑暗的画面。

说...

同学间感情融洽彼此鼓励,真是件难得的事,替你开心^^

ric ric 说...

haiz..
可惜的是我这个
batu berendam
的队长没有在
跑回家了
haiz..
真希望住在kampung lapan arh!!!

haha


**ric 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