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Eric家,不眠之夜

离家出走。^o^

逃亡式地来到Eric的家,背包塞得满满的。Pizza Hut成了我们的晚餐,呵呵。我们六个进去的时候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我们哥儿们每次出去吃东西都会这样,毕竟七个待在一起太多人了,嘿嘿。这次少了珍艺,他到彭亨比赛去了,加油。
IMG_0957
路边的汉堡包是意外的惊喜,俊生拿起相机乱拍。p/s:我们两个还拿起汉堡包"cheers!"^o^

好啦,在Eric家是不眠之夜。我们把能够找到的食物统统搬了出来,聊了整个晚上。俊生拿着冷气遥控器研究了好久,纳闷为什么打不开冷气。(其实里面没有装电池,他还是搞不清楚。==..)告诉他之后他倒在床上狂笑,ok,我们全部傻眼。

我们闹到了早上七点才一个接一个睡了下去。睡在前面的顺友起来说了几分钟的梦话再倒下去继续睡,老天,还以为自己遇鬼。十一点的早餐很凌乱,把家里的饼干、零食乱吃一通,嘿嘿,我们几个大男生把客厅弄得很乱。

p/s :嘿,下一站谁的家?^o^

8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很难得的友情!!!很感动!!!

solitude 说...

弟,什么时候换你家啊?哈哈

p/s:别整天聊女生,wakakaka :p

Chi Leong 说...

下一站就是你家了,哈哈

Sherman 说...

彩虹:呵呵,谢谢你..=]

老姐:我家噢,应该还要些日子,嘿嘿。p/s:聊女生很平常嘛^o^

学哥 :呵呵,我家应该在年尾..你终于回来了=]

ric ric 说...


有没有夸张点
是你门自己不要睡哦
别说到好象来我家
我不给你门睡厚

哈哈哈哈
没拉没拉...

有得玩就可以了...

ric ric

Sherman 成暐 说...

Eric : 哈哈,你房间很舒服啦XD

Fyonne Mei Huan 说...

哇~我好羡慕你们哦~
真是好哥儿们~
一起去朋友家睡觉~@.@
爽叻!!
我也要向我朋友提议下才行!!

怎样吖?
看你那么开心的,假期不用说肯定很好吧~^^
很快我们有半年不见了~
想念你哦!!

*johngary* 说...

哇~~
那张照片肯定不是我拍的~~
那么没水准XD~~

嗯~我确实怀念当晚的一点一滴~~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