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Broken。嗯,是时候了。

支离破碎的第一天。
是的。支离破碎。

秘密和压力会让人成长。只会选择把心底话告诉你们,其他例外。感谢你们,这次跌得好痛。痛得说不出来,没有泪水,忧郁是有的。

痛了整个放假。偶尔的笑声让疼痛暂止,就到这里。
眨眼,依旧。

纯粹的痛苦。纯粹的快乐。
复杂。呵。

心里知道总有一天会成长,只是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现自己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聆听者,要说的太多。心情会随地地转变,糟糕的过渡期。赶走泪水和忧郁,嗯,你们都在身边。

我好想说话。对你,对你们。
今天醒了,再次领悟,嗯,是时候了。

没想到我会闹情绪、忧郁。
而且来得那么快。笑容隐去,是思考的眉头。

1234 by Plain White T's

5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现在还在痛?
没事 聆听者 我当得了吗 不知道
就想说 听 倔强 五月天 ~

我有事没事 都会叫别人听 倔强

solitude 说...

只要你说,任何时候姐都会是你最好的聆听者。



stand by u =)

鞋子 说...

走,我们去唱卡拉ok。

Kelvin-Tay 说...

有空出去走走吧,看看外面的世界会让你的心情放松,过去的让它过去,别想那么多了~

ric ric 说...

我代表我的bro ...ketam...

就是柠檬小屋的主编说...

声对不起

他的电脑坏了

必需拿去修理

所以回不到大家...


ric 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