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让它停止

天黑了大半边,快下雨吧。

假期算是满足了,花了一个星期干掉了金庸,数百万的文字让自己沉迷了整整一个星期。跟你们说,把射雕读到半夜,你会不想睡觉的。嗯,黑眼圈是常客,电脑是半夜依然清醒的东西。
IMG_0974
噢,对了,还有那个漂亮的书签。谢谢小白。

James Blunt的吉它很放松,周末就该这样。
也许,太闷了吧。

我想说故事。=]

从Kinokuniya买来的调琴师
把它吞噬。
IMG_0986


满怀期待地看这本书。没原先想的精彩,点点的失落。
文笔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书皮好漂亮。
IMG_0988


嗯,前几天和哥儿们看了电影。
口袋太小,是个小小的玩笑,呵呵。要买爆米花?没钱啦。
IMG_1037
Zac的演技进步了好多,买个惊喜。=)
在电影院遇到了补习班的同学,就坐在我们前排。有点尴尬。哈哈。

晚上会落寞。
秘密带来的副作用。
感谢珍艺,你是个好哥儿。=)


嗯,今天到这里。

Way Back Into Love by Hugh Grant and Haley Bennett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假期快结束了


我这个假期都是对着电脑
书都没什么去看
呵呵

董百勤 说...

沙门,这本书你阅读完后,记得分享!

双芷酱 说...

17 again 好看吗 ?
假期已经结束 ~

ric ric 说...

codition zero
输我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真爽...

ric ric

鞋子 说...

柠檬~

真好。
我用第一个星期看了风之影罢了,接下来都乱乱过日子。

我也想看金庸,但是书局都卖蛮贵的。
我就会去选择其他作品。

嗯,总有一天我还是要败在金庸脚下的,orz= =sot liao..

dionysus 说...

马六甲的戏票都那么便宜的吗?
在KL金三角地区周日的戏票都要8块钱。。。TT

明天就开学咯,
就算不喜欢也得回学校,哈哈。。。

Way Back Into Love超好听~^^

moo 说...

hmm ... way bak into love ... an old song isnt it ?? haha ... old but nice . last day of hols man ...
im gonna miss it ... sigh ...

Sherman 成暐 说...

学哥 : 呵呵,面对电脑也不错..==

百勤 : 嗯嗯,一定=]

芷酱 : 嗯,还不错^^

Eric : 表乱说,我们平手啦~

鞋子 : 风之影我也盼了很久.下次买了金庸记得借我XD

美静 : 呃,不一定,有时候也Rm9..哈哈..对咯,继续放假XP

Cherry : haha,yaya,that song very nice de..u gonna miss ur camp right?ha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