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疑云。来。再次出发。

持续下雨。嗯,病毒传染的好天气。
你看,我伤风了。A型流感,嘿嘿,明天翘课。XD

算是回家了,modem坏了好几天,今天拿着新的modem回家,微笑着,就像个拿到冰淇淋的小孩子。我也有小孩子的一面,呵呵。昨晚两点才睡,和俊生在Physics Lab上课的时候靠在了一起,我们累坏了。功课开始增加,从我们的黑眼圈看得出,呵呵,我们都成了夜猫子。


来,继续下雨。=]
流感看起来挺严重,你们多照顾自己。今天又是个不眠之夜,把头发弄短了,还是短一些适合我,而且还能够省shampoo ^o^,呵呵。

这个星期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就是累了些。
感觉有一点点幸福。你们,她,他,还有那个他。看懂不?秘密。没事啦没事啦。XD
多姿多彩?差不多算啦。哈哈

给你们笑一个 =)

Shes No You by Jesse McCartney

3 条评论:

鞋子 说...

:D

不错,看你消失很久了。
卡拉ok自己家唱。

记得戴口罩,然后自行隔离= =
现在是危险期了。

Chi Leong 说...

我五天没去读书了
哈哈

因为我生病了

0ooChun Hongoo0 说...

近来过的还不错吧?呵呵

自行隔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