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Twlight by Stephenie Meyer

twilight-movie-poster
说老实话,这是我好几年来第一本读得那么仔细的英文书。

Twilight是第一集,老姐好几年前就把四集系列收集完了。听说几年前在美国被美国人抢了个翻天,在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待了好久好久都没有下来。连报纸都说,它的销售量和Harry Potter一样高。(它还在戏院把我的Harry挤到明年六月..==)

Ok,昨天下午是首映,刚考完SPM的老姐早就和朋友定了下午的票。尴尬地说,姐姐她们六个都走在一起,我跟在后面不久就溜进了MPH,呵呵。看了电影,我的确有点想回家拿起Twilight来翻翻的冲动。姐姐这两年来都逼我看这个故事。(为了面子,我决定假装若无其事^^)

twilight456 嗯,这是个很棒的故事。Edward和家人在故事里都是Nice-looking的vampire ;Bella 是一个十七岁的平凡女生。每个Vampire都有自己的超能力。来到新学校的第一天 ,Bella以新生的身份来到了学校 。坐在左边的Edward似乎对Bella感到厌恶甚至反感,他甚至想把课程表换掉来避开Bella。经过几次的摸索和接触,Bella才讶然发现Edawrd就说传说中的Vampire。Edward莫名其妙地吸引了她,而Edward却是Vampire里罕有地放弃人类的鲜血,并以动物的血来代替。Edward说,他当初要避开Bella,是因为她的血对自己有致命的吸引力。然后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相爱了。

下面最右边的是Jasper!^o^)
twilight1
P/s : 忘了说,Edward演过Harry Potter里面的Cedric
我说噢 ,这本书很值得阅读。'
twilight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给你一个微笑 =]


我认识个帅哥。

星期五的时候在msn碰上了Adrian , 他是我西班牙的朋友。上个星期在inbox看到了他的foward email,才突然记起这个身在很遥远的国度的他,呵呵。给他写了封email,没想到星期五真的碰上他了。我们的时差差了八个小时,基本上很难说几句话。上次聊天还是整年前的事情呢。^^

Well , 我们两个蛮投缘的,我们能够从时差,学校,天气再聊到足球,呵呵,有个西班牙笔友感觉还是很棒的。他都十八岁了,而且真的很帅哥,在Friendster也是数一数二的超人气男生(怎么感觉突然有了个明星"男朋友" , 嘿嘿)。

p/s : 快乐很简单,不需要太多元素 。

高高的芳慧总算从香港回来了,她的故事听起来让自己很后悔没有躲在她的行李箱。晚上的时候总会很想念她的笑话,我称认这几天的确有点想念她,她不在的这几天我真的寂寞了,呵呵。她的假期很colourful,去了一个星期的香港,总不能说不colourful吧?呵呵..好孩子,我看着日历等着你的生日礼物。^o^

Love You Lately by Daniel Powter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50 对 50

我发誓我是无意的。

老爸今天很迟才下班,姐姐躺在床上准备明天的add maths,我在躺椅看电视。姐姐拿着参考书看了我一眼,说我考完试就疯了;我把头抬起来:“考完试像动物园里的猴子,出了笼子还不找乐子怎么行?”她在旁边傻眼,我在电视机前面奸笑。嘿嘿。

ok,七点的时候老爸总算回到家了。和姐姐下了楼帮老妈准备晚餐。我打开饭盖,看了桌子上那五颗煎蛋,仔细选了一颗蛮漂亮的给自己,还说谁吃了我这个谁就是王八蛋。^^..老爸换了便服下来吃饭,拿了饭就夹起我选中的那个煎蛋;姐姐在前面偷笑,老妈没好气白了我一眼。老爸看了奇怪,问了才知道事情的经过,"噢"了一声就继续吃饭。我喝了口水,放下餐具狂笑。(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

老妈和姐姐说我故意把煎蛋放在老爸那个方向,我大喊冤枉。==..老姐之前还说,我们这里五个人,桌上有五颗煎蛋,每个人拿到我诅咒的煎蛋有25%的机率。我说不是,每个人都有50% 。

中和不中 ( 50 对 50 )
p/s : 假期太无聊,开始自己取乐。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Easy Way

把乌云献给天空。

和舅舅在吉隆坡走了大半天。早上的时候跟着舅舅的车到了他自己的公司,他指了指电脑荧幕说,这是一个经济人的电脑荧幕,呵呵。Well , 舅舅是个很厉害的股票经纪人,跟他在办公室待了一个小时,把股票慢慢地解释给我听。公司里的电话响个不停,open market的时候没有人离开自己的荧幕,看着价钱帮客户买进卖出。

感觉很棒,这种工作很有挑战性。(嘿,射手座怎么可以不来点刺激?^^)上了吉隆坡帮舅舅到YTL Berhad交了文件就开始在市区里到处乱跑。把舅舅的PDA Navigator拿在手里看着GPRS,呵呵,这玩意儿还不错 =]。跑到Petaling Jaya 吃了早餐再到IKea陪舅舅买了好多好多家具。哥儿们说 : “ 放假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到处乱跑。”我们当然也知道乱跑的风险,我们选择路线的时候会小心翼翼的。=>

放假才刚开始呢,后面还有自己的生日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完成的计划。

This Could Be Fun^^
To someone who's goin to HK : remember my present and the scenic picture..wakaka

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大家都放假

早上跑去游泳,回家后倒在了床上。^^

九点前就到了市中心,在快餐店拉了把椅子和哥儿们坐在一起。ok ,我们八个原本说好要一起去游泳,结果剩下了我们三个..== 。天空下起大雨,我们靠着椅背聊天消磨时间。游泳场地外边是一车又一车的旅客,十一点的时候才真正算是进到了泳池。

感觉很不好,整整半年没进过泳池。喝了几口水,潜进池底来了个前空翻,嘿嘿。旁边的炫俊和我比了比free-style,才刚开始学游泳的顺友在池边挣扎,呵呵。我们刚好碰上青年游泳队的训练,都是些7,8岁的马来小男生还有小女生。在池中间和炫俊玩起了花式配合,一个在水上面游泳,一个在下面潜过去。(我发现这样很好玩^o^)

我们刚好遇上一起来游泳的同学,在同个泳池游了那么久才发现对方..== 。大家都到泳池放假去了。^^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Barack Obama

obama
Barack Obama ! Yes , We Can Do It ! Hope!
我是奥巴马的支持者 ^^

好久没有那么激动人心了。下午回家的时候才真正看到了消息。看到Yahoo 大大的标题 - Change Has Come To America那一刻,我振臂欢呼。(Anyway,我真的太高兴了。)

他是美国史上人气最高的政治明星总统候选人,每一场政治讲座都会有过万的支持者还有民众到场支持。从前几个月开始,奥巴马的照片和新闻都在电视上播着。我连坐在电视机前面看到奥巴马都会小小地欢呼一声,呵呵。超高的人气,年轻选民破天荒的支持让他毫无争议地当上美国史上第一任黑人总统。

他身上有着非洲血统,从小被白人祖父祖母抚养长大的他让他更有能力和信念去处理种族课题。十几年前,他选择了到黑人极受排斥的芝加哥(Chigago)当起了社会服务人士,从而开始了他的政治之旅。

barack
barack_obama
朋友说,他在短短的八年内从一名领高薪的实习律师到了服务人士,参议员还有今天的美国总统。辩论队队友说,他是个很棒很棒的演说家,他的演讲总是那么的激动人心。那个时候上了Youtube看了好多好多他的演讲,才慢慢变成奥巴马的支持者,哈哈^^

在msn的标题上写了Barack Obama,朋友跑过来说:“你又有了一个美国梦!”。我想,从Micheal Phelps 到 Barack Obama , 我真的有个美国梦。 =]

p/s : 发现自己有好多好多崇拜的超级人物。Who’s The Next? ^^
obama456
CHEERS For BARACK OBAMA!

Last:我和老爸老妈加了一句,全世界变了,马来西亚又变到哪里去了?==..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Stand By Me


去Hutan Rekeasi的时候拍了这张很开心照片。八缺三,俊生和Marcus都翘课去了,龙伟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p/s : 拿着日历跳来跳去,快放假了!^^

ok,我先说我捡到了宝。昨天在书店里搞到了Snoopy Classic漫画,书店老板把可以把价钱翻很多很多倍的Snoopy漫画半价四块钱卖了给我。那本书现在在我的书橱里待着呢。^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