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俊生,生日快乐

你该感到荣幸,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用别人的名字当标题。

单是买爆米花和汽水我们八个就花了不少钱,High School Musical总算没有让我们失望。再加一句,不太会看这种歌舞片的珍艺在里面睡觉。我们八个人的阵容很浩大,呵呵,上自动扶梯的时候很多人看着。ok,这篇不说其他人,俊生才是主角。(这个天蝎座男孩欠我钱,Rm 1.30 ^o^)

我对他说,我msn的personal name 和message都放了Happy Birthday To You 还有 " 俊生,生日快乐!”的字眼,他看了我几秒,说要回家看看是不是真的。

回家的时候和顺友抱了抱俊生,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对他再大喊一声生日快乐。你是我最最最信任,最最最亲密的哥儿们,看来我小学转校第一天第一个认识你是幸运的。我想这里大喊也是一样的,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

p/s : 这篇写得断断续续,虽然短,但是心意满满。^^
(再来一次,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Better Day

今天乌云密布,风打在脸上很爽快。^^

跟老妈讨了六块钱去帮一个年老的老人家买了两张马票。起初老妈的态度很强硬,他第一次走过我们的餐桌的时候我们没有马上掏出钱包帮忙。走过我身旁时我看到了松垮垮的一件格子衣,穿着一双看上去肯定不合脚的运动鞋,双手都捧着一叠又一叠马票。

姐姐注意到我的眼神,我对她说:“他完全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叫卖他手上的马票。”我和姐姐一次又一次地问老妈肯不肯帮老人买下几张马票,老妈始终没回答,只说这可能是些老酒鬼,或者背后有幕后集团操纵。老妈的谨慎,让我们三个争论了好久。

老人走过了两圈,他诚恳的眼神没有打动其他食客。我还在对着老姐说:“我的天,这样卖的话肯定卖不出几张。”我用责备的眼神看了老妈好久,她有点受不住,嘿嘿。掏腰包的时候前面桌子有个好心人帮他买了好多张的马票,我接了老妈递过来的六块钱,伸过腰过去买马票。我耐心地问了问多少钱,他回答我一张马票三块钱。我笑了笑,把手上的钱交了上去。他小声地数着马票的数目,再把两张马票给我。

“祝你好运!”他临走前费力地鞠了一躬,铺满皱纹的脸上笑了笑。我把马票拿给老妈,老姐说:“嘿,你花了好几天的零用钱帮了人家,会好运的。”^^


老天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多么地开心,
老妈问要不要再叫点东西,我说吃饱了,被不知名的温暖填满了(:

老伯伯,愿你一切都好:)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星空下的圈圈

我们自由了(:

星期五晚上过得好开心。我们七个大男生六点半就开始准备东西,我和俊生在炫俊外婆的旧式独立洋房后院找到了用来充当炭炉的废置铝门还有跌在泥沙里的木棍。把铺满青苔的砖块用水喷了喷在一块接一块地搬到炭炉旁边再把火炭给围起来。

七点就把火给生了起来,大家都选了各自的食物在串起来拿到炭炉旁坐在草地上烧烤。我们七个从早上十点过后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从市区转了好多趟巴士走了好多好多郊区小路才来到炫俊的外婆家,大家都锇坏了。晚上的郊区很安静,附近没什么人出来,只有我们大家都坐在草地上烧烤。傍晚刚下过雨,感觉很凉快。总觉得刺刺的。(谁叫我们坐在草地上烧烤啊..==)

大家都好有成就感,呵呵,看得出来大家都在辛苦,但很开心。我们在没有大人的情况下生了火,准备了那么多好东西,我们是聪明的..^^。我们拿了烧好的鸡翅膀涂上牛油蜜糖,再举起来一起cheers。好不容易才考完试,我们玩得好开心。我们围在一起说笑话,一起数落不小心把翅膀烧焦的俊生,嘿嘿,我们高呼Merdeka,今晚的好天气,是为我们而设的。(开始自大..=D)

我半躺在草地上,上面明亮的路灯当了我们的星星,我们是开心的。
P/s : 那晚我,俊生和炫俊只睡了两个小时。他们两个回到家有没有倒在床上我不知道;but我很诚实地说我的确倒了。^^

顺友在屋子里开了收音机, If That's Okay With You by Shane Ward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来了

星期一考试,学校还没有派考试证==

昨天在礼堂待了整个早上,校方派了纪律老师还有考试主任给我们说考试规则。偷偷带了本地理进去慢慢读,主任看着我的时候就望着他点点头,低头沉思。(Anyway,我是在低头偷笑~)下课时老师遇到我,微笑着对我说:"Ah Tam,你听得很专心啊。"ok,老师对我有好感,不能怪我~^^

下课后上了楼,拉了张椅子和哥儿们围成个圈子说话。没多久才觉得我应该复习复习历史。跑到前面和通祥坐在一起,抓紧时间问了他几个搞了好久都搞不懂的部份。有句话要说在后面,咳咳,我现在才完完全全搞清楚第二课。

放学的时候和几个朋友抱了抱,互相鼓励,要大家都好好地考试。和哥儿们击掌加油,捶捶对方的胸口,再拍拍背后。拿起背包下楼了。那一刻,心里暖暖的。=D

大家都加油
PMR,我来咬你了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对不起 ,谢谢您

假期过得有点颓废,罪恶感越来越深。

星期四起了个大早,老爸老妈因为公共假期在家里走来走去,弄出了很大声响。洗了澡就出来背起书包补习去了。国语补习老师说,这是最后一次补习了。不久前才知道老师没有高中的国语班,心里觉得可惜。那天只补了一个小时,老师不断吩咐我们考试那天不要紧张,要镇定之类的。准备了一叠又一叠的纸做最后的准备。

放学时,老师依然再三叮咛。我和珍艺特意留在了最后,到讲台前问了问老师,不断谢谢老师。老师并没有收到太多的掌声,他看到的只是后面那些人的嬉闹。补了三年,老师对我们都很好,可以为了我们的上课环境而不惜一次又一次地换地方。我们欠老师好多,这样的退休老师,上哪找?

老师很爱说故事,罗嗦了点;那些来这里浪费时间的人,请不要让老师在你们身上白费心机。听不下去的人,可以选择离开。没关系,我们还有一半的同学愿意留下来^^

给所有老师 : 谢谢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