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俊生,生日快乐

你该感到荣幸,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用别人的名字当标题。

单是买爆米花和汽水我们八个就花了不少钱,High School Musical总算没有让我们失望。再加一句,不太会看这种歌舞片的珍艺在里面睡觉。我们八个人的阵容很浩大,呵呵,上自动扶梯的时候很多人看着。ok,这篇不说其他人,俊生才是主角。(这个天蝎座男孩欠我钱,Rm 1.30 ^o^)

我对他说,我msn的personal name 和message都放了Happy Birthday To You 还有 " 俊生,生日快乐!”的字眼,他看了我几秒,说要回家看看是不是真的。

回家的时候和顺友抱了抱俊生,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对他再大喊一声生日快乐。你是我最最最信任,最最最亲密的哥儿们,看来我小学转校第一天第一个认识你是幸运的。我想这里大喊也是一样的,呵呵。祝你生日快乐 ^^

p/s : 这篇写得断断续续,虽然短,但是心意满满。^^
(再来一次, Happy Birthday To You!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这篇文章, 看得出你很开心!!
还有你能认识这个朋友!!是你的缘分!!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ur fren oso..hahaha..see u so excited,make me feel like wishing him oso..hahaha..有死党是幸福的,友谊万岁!!keke...

bearlim 说...

好会抱抱哦~你们感情好好~

匿名 说...

俊生,生日快乐,请我吃蛋糕啦~

Sherman 成暐 说...

sock peng : 认识他感觉很好,呵呵(:

慧 : i agree wat you said,haha..friends are lovers! ^o^

bearlim : 我们很少抱抱..==..limited for birthday boys..=>

鞋子 : 今年没有蛋糕了,嘿嘿

雨翼 说...

oO
好幸福的寿星
我要看看~
哈哈~
希望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虽然过了 =P

匿名 说...

哈..主角驾到~~~
嘿,我一上网就来你的blog了叻,几有心~
咔咔^^

哇..写到这样子,我快流泪了啦T__T
同时也感到很高兴啦..有这一班兄弟帮我庆祝!呵呵:---

谢谢你们哦!

p/s:(现在是你欠我钱了)哈哈:)

mewie 说...

你几时去看?星期五还是六?
可能我就在你们附近~~
哈哈!你们的阵容输给我了~~~
我们是十二个人!!!哈哈~~~在戏院里到处乱串,完全不理他人的眼光! 哈哈!
要珍惜这good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