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星空下的圈圈

我们自由了(:

星期五晚上过得好开心。我们七个大男生六点半就开始准备东西,我和俊生在炫俊外婆的旧式独立洋房后院找到了用来充当炭炉的废置铝门还有跌在泥沙里的木棍。把铺满青苔的砖块用水喷了喷在一块接一块地搬到炭炉旁边再把火炭给围起来。

七点就把火给生了起来,大家都选了各自的食物在串起来拿到炭炉旁坐在草地上烧烤。我们七个从早上十点过后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从市区转了好多趟巴士走了好多好多郊区小路才来到炫俊的外婆家,大家都锇坏了。晚上的郊区很安静,附近没什么人出来,只有我们大家都坐在草地上烧烤。傍晚刚下过雨,感觉很凉快。总觉得刺刺的。(谁叫我们坐在草地上烧烤啊..==)

大家都好有成就感,呵呵,看得出来大家都在辛苦,但很开心。我们在没有大人的情况下生了火,准备了那么多好东西,我们是聪明的..^^。我们拿了烧好的鸡翅膀涂上牛油蜜糖,再举起来一起cheers。好不容易才考完试,我们玩得好开心。我们围在一起说笑话,一起数落不小心把翅膀烧焦的俊生,嘿嘿,我们高呼Merdeka,今晚的好天气,是为我们而设的。(开始自大..=D)

我半躺在草地上,上面明亮的路灯当了我们的星星,我们是开心的。
P/s : 那晚我,俊生和炫俊只睡了两个小时。他们两个回到家有没有倒在床上我不知道;but我很诚实地说我的确倒了。^^

顺友在屋子里开了收音机, If That's Okay With You by Shane Ward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哦~~
干嘛把我把鸡给弄烧焦的事情讲出来~~=.=
我回到家吃了东西直接躺下咯..太累了~~
哈哈XD...

匿名 说...

哈哈!!看到了这一篇,想起当年的我。。。
考完试,自由了!!

匿名 说...

你们真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