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来了

星期一考试,学校还没有派考试证==

昨天在礼堂待了整个早上,校方派了纪律老师还有考试主任给我们说考试规则。偷偷带了本地理进去慢慢读,主任看着我的时候就望着他点点头,低头沉思。(Anyway,我是在低头偷笑~)下课时老师遇到我,微笑着对我说:"Ah Tam,你听得很专心啊。"ok,老师对我有好感,不能怪我~^^

下课后上了楼,拉了张椅子和哥儿们围成个圈子说话。没多久才觉得我应该复习复习历史。跑到前面和通祥坐在一起,抓紧时间问了他几个搞了好久都搞不懂的部份。有句话要说在后面,咳咳,我现在才完完全全搞清楚第二课。

放学的时候和几个朋友抱了抱,互相鼓励,要大家都好好地考试。和哥儿们击掌加油,捶捶对方的胸口,再拍拍背后。拿起背包下楼了。那一刻,心里暖暖的。=D

大家都加油
PMR,我来咬你了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朋友,百勤和你说哦
PMR不会很难熬,我是过来人,所以敢捶胸口,和你说!(不要捶那么大力)XD

艾莉~エリ 说...

对啊,

pmr没有很难过关

总之,过了海就是神仙

SockPeng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过了就知道那其实是件小事,大挑战就跟着来了。

Unknown 说...

考试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