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序言

两个星期以前

翻开书的扉页,提起笔写下意思无聊的字句。电脑响了。msn的朋友问我,“你什么时候要搬家?”我回答说,说我也想搬家呀,旧的部落格太乱,乱得有点让我不知道要怎么整理感觉,有心无力啊,呵呵。

我问了问朋友的意见,决定创建了这里。我花了两个星期来创建这里,哦,我考试的那个星期总共只用了两个小时,虽然省下的时间也没读多少。朋友很热心,知道我要搬新家,就给了我好多好多很有用的网站。有人对我说,把旧家的一些文章带过来,让新家好看些(在下面哦),至少没那么空,呵呵,需要时间的。

旧部落格,打算两个月后炸掉。不肯定,还是未知数。两个月后我都不知道我会被考试和开会折磨成什么样了,哎,到时在说吧~

我要忘了从前去认识,新的风,新的树
梦想的新地址!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我又搬了哦~

旧部落炸掉的时候记得请我喝香槟~
哈哈!

Kelvin-Tay 说...

嗨,看到你搬家了,我也以你为荣,有你这样一有充满创作才能的朋友是我一生的荣幸。恭喜!恭喜!!

Sherman 成暐 说...

蓝月:啊!你怎么把说说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