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我会记得,我走过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又回到了原点。一切回到最初的时候,我们的征途结束了。五个星期,我们用了一个州冠军,一个南马区亚军回击了质疑。我们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实力。我们用奖杯,向那些曾瞧不起我们辩论队的人们说:“我们做到了!”我们在同一屋檐下,为今年的比赛奋斗,我们携手面对了四场比赛。什么“公教十连败,圣母进决赛”的口号,你们看到了吗?奖杯的光芒遮掩了你们的丑陋,我们光辉下举起了奖杯。

我们牺牲了上课时间,牺牲了五个星期的考试准备时间,为了学校,为了证明自己,我们永不言败。我感谢每个人,每个曾经支持我,支持我们的人。辩论队,谢你们了......你们的帮助,你们的问候,我们体会得到。真正的友谊,是不会腐蚀的。我们可以走在一起,肩并肩地比了两年的比赛,我们的笑声,我们的声音,突然,在我记忆里模糊了。我开始看不清前方,想休息,我累了。

朋友,总会在自己最茫然无助的情况下出现。“我很好,没事没事。”装没事是这世界上最让人痛苦的事。我的心淌着血,站在没有阳光的世界,大声叫喊,直到绝望地倒在地上。肩并肩,那么长的路,我们都挨过来了,我们咬紧牙关,一关一关地往前冲。我们不顾前方的障碍物,我们无视众人的质疑声,我们的确做到了,那么的实在,却是那么的讽刺。在摄影师前面,在观众面前,笑容不再真实,感觉上像是打了一支麻醉剂,麻木了。我们说好的,要赢就一起赢;要输,我们一起输。没有人应该自责,是全队的责任。大家,你们太棒了!我向你们致敬,你们是我前进的源动力。

桂纶美:笨蛋,哪有人自己让自己哭的哦?我好久没听到你爽朗地笑了...^^

在朋友面前,我不想表现出来。朋友很担心地问有没有事,口是心非,这时候就表现出来了。我望着天花板,努力不让泪水掉出来。

我会记得,我含着泪,写完这篇文章。我会记得,我倒在了这里。我会记得,我走过。
无怨无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