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爱 因为在心中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我从研讨营回来了
我带着新鲜而刚累积的的知识回来了,带着前所未有的自信回来了;
我听得了不同的意见,了解了不同的状况...
感觉上这三天都很匆忙,累,但开心
真好,这真是我想要的...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忙的感觉真好
我喜欢紧逼而快乐的生活,射手座的本性就是这一个样的
依然喜欢刺激的我,喜欢冒险,冲动还是我的标签

我的天~我在写小品......==

说回营吧,
嗯..不是很想说得太多,我想给自己保留一点点
我只说一两件我最想记得的事情好了,
我们的团迟到了,迟开车的我们,在尊孔附近迷路的我们
还真的迟到了..废话~我们十一点早上才到那里,
破冰游戏早就过得老远了,应该八点或者更早报到了
看看我那里面有水汽的手表,我们那时在休息站走走,真是欠打的司机~!
匆匆忙忙套上我那有点特别的营衣,跑到讲堂那里看自己被分到哪组了
看到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又被"吃"掉了,每次都会发生在我身上地涅...
早就意料到,我那个日字边的伟早就像恐龙一样绝种了~
有点笨笨地走进讲堂,天,真的有很多很多组~我都不知道我该去哪了....
听到好像有一组人在叫我的名字,
"我都还没报到,怎么会有人知道我的名字呢?"
一定是听错了,不可能的...我继续很努力找我的组,我又听到我的名字了
天啊,我好乱...我该不该去?我还是去了...根本就是一团废话~
蒙蒙懂懂跑去那里,看到"王安石"的名卡,
我总算没跑错,心里还真是感激那些喊我的人
"呃,我叫谭成炜,来自马六甲公教中学,今年中二"
又是一段很白痴的自我介绍,听到每个人说出自己的名字,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小小的脑袋能不能记着这些人,
记脸我会,废话,谁都会;我记名字就不行啦...除非,真的有很重要的东西
说真的听到你们喊我的名字,
我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觉,自己同学这样念不会有这种感觉
很奇怪,你们发挥自己的魔力了..我回到家啦~尽管不是很熟悉.....
这是第一件~

第二件,
我进营的第二天就在营里庆祝生日了,我没告诉任何人,
想不到一个借口给自己为什么要说出来
我只知道自己在填资料表格的时候被旁边"ok的"的佳晃看到自己的生日
完蛋,我自己都还没有想到理由给自己说出来,
隔壁才认识不到半天的佳晃就给我想到了
第二晚,在疯狂庆祝研讨营成功举行,
我们足足疯狂了半个小时,我声音到今天晚上才沙哑了..
当时坐在地上,听着督导们的激励训话,
我们一次又一次拍着花式鼓掌,我们的本性出来了
听到纪律主任念自己的名字,然后又听到有人说是犯了规要被遣送回家哦
灯关了,我好像被敲了敲脑袋,
我明白了,和我站在台上的人都是十二月生日的,我们要庆祝了
吹了小蛋糕上面的蜡烛,团康的艳娣姐问了大家"你们知不知道今天谁生日啊?"
我又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喊了出来,
只有德祥,佳晃,升庆他们知道今天我生日而已啊...
喂喂喂,你们怎么出卖了我..真是没义气耶.
当天过了十二点,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答应不说的啊
就算督导知道,大家都不会知道吧?不知道,依然笑着,我好久没有那样过生日了
应该是没有那么度过自己的生日吧,从来没有
真的是打从心里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在食堂唱了四种不同版本的生日歌给我,
我的礼物到了,你们的礼物我接收到了,你们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一张很简单的纸,一张单色的纸,你们的心意让它变得耀眼起来了
我很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在瞒过我不让我知道的情况下写这张纸的,
我一直都跟大家在一起啊,我怎么都没有发觉
我把这张纸贴在自己的书橱上面了,我每一天收拾书包都会看到这张纸
我会好好努力的,你们的祝福很有创意,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你们的祝福就像风铃,微风悄悄来了,我静静听到了

在我的记忆里,每个人是一棵很漂亮的枫树,你们就是我心中的枫叶林
我谢谢每个人,我的组员,不说名字,好吗?
我要好好记着你们,我昨晚开始想大家了
我爱大家,我爱每个人,我爱自己的思想,我爱你们给的生日纸张
这是我十四岁以来最喜欢的礼物了,我轻轻抚摸了这张纸,
我好像触到了大家那份将心比心的诚意,我感激你们,我真的好想哭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 我,也有一个梦;
我们彼此不相同,站在友谊的原点,我选择原地踏步,我不想离开大家
我的爱 因为在心中

2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错嘛,
蛮特别的生日~^^
好羡慕你喔......

2007年12月11日 下午3:41

匿名 说...

怎么说才好呢...你的生活像故事般的精彩...很棒...我很喜欢...
你的感情很丰富...一些小小的心意...你就开心到...想飞上天...这个最好...不会嫌弃任何东西...很不错...
你的生日...肯定很棒吧?非常抱歉...不能亲自祝福你...
你很容易满足...不会贪心...很好...
希望你天天开心...也希望你好好珍惜这短回忆...
p/s:今天说的是你的优点...下次就是缺点啦...哈哈...

2007年12月11日 下午5:32

匿名 说...

特别的生日,
很好的记忆。。。。

2007年12月11日 下午6:18

匿名 说...

我喜欢字条那一部分。。
因为来不及准备礼物所做的行动。。
我做过。。呵呵!

很难忘,我体会到了。。
你该不会这几天一直回想,然后一直笑吧?
哈哈~唤做是我,我会的。。(ki siao~)

下次找机会参加。。呵呵~

2007年12月11日 下午11:12

匿名 说...

其实你的生日,我们工委们比谁都早懂,却要装作不懂。。因为那是一个惊喜,愿你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2007年12月12日 上午12:24

匿名 说...

你喜欢就好,这是我们精心策划的叻!!

2007年12月12日 上午1:29

匿名 说...

希望你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天

2007年12月12日 上午1:30

匿名 说...

哈哈。。。
是我叫他们一起喊你过来的!!

2007年12月12日 上午1:40

匿名 说...

哈哈~~~嗨~~~
是我!!
我来罗...
那纸条觉得如何????
美吗???
喜欢吗???
还真怕你不喜欢~~~~
因为我们是偷偷进行的。。
哈哈
希望你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不知以后还会不会再相见。。
但认识你代表我们有缘。。。
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常保持联络!!!

2007年12月12日 下午12:16

匿名 说...

其实,
我不知道百多个人一起过生日是什么感觉的。。
我想应该会很感动吧。。。
你喜欢那张纸条就好。。。

匿名 说...

哈哈,很欣慰你有喜欢那临时制作的“生日卡”,应该叫纸吧。哈哈,好棒,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也能有让人感动的一天。只要你喜欢就好,看到你的感言,我也有感动到哦。哈哈,愿你开心每一天,友谊万岁!ok de la~~

匿名 说...

希望这特别的庆祝方式,能永留你心中。
也希望纪律主任没把你吓坏了。。。哈哈
你们得开心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再累也值得!

2007年12月12日 下午11:34

匿名 说...

希望这特别的庆祝方式,能永留你心中。
也希望纪律主任没把你吓坏了。。。哈哈
你们得开心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再累也值得!

2007年12月12日 下午11:35

匿名 说...

哈哈!我来留言了!
其实,这个研讨营我相信大家都成长了!
虽然我没准备字条给你。。。
因为真的太多人我不认识了。。。。。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要记得哦。。。。
深扎文化之根
远播希望之苗
一定要做到哦

2007年12月13日 上午10:30

匿名 说...

灿烂过后总会留下几分余辉。。
希望这份激情足够保留到下一届~!

2007年12月13日 上午10:56

匿名 说...

说真的..我读了以后真的很感动... 在三天的研讨营里,真的是让大家获益不浅.. 明年的研讨营, 希望能看见你哦~ 加油!!

2007年12月13日 下午10:59

匿名 说...

感谢你来过我的部落格哦~
除了感谢你对研讨营的眷恋,还谢谢你珍惜和记得我们每一个人..
爱要放在心中,这是我选择带给你们这首歌的原因...

加油!文笔不错,希望你有更棒的发挥!
明年再来吧,我希望能再看到你,看到你们..

2007年12月14日 上午9:49

匿名 说...

你感情很丰富哦。。。还可以描述得酱多姿多彩。。。给我的话。。。完蛋lo。。。

其实我也很享受在庆祝生日的时候la。。。希望你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食堂的气氛更是一极棒。。。我本人觉得很开心la。。。我绝对不会忘记这所有的一切。。。你呢?

保持联络吧。。。再会lo。。。

2007年12月14日 下午5:11

匿名 说...

呵呵,笨笨的我终于知道怎样留言了。。。
很羡慕你们有那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你有参加过文化营吗?我从第三届的文化营就参加了,那时是营员,第四届和第五届是当工委,可是这一届的研讨营我没有出席。从第三届开始,就很羡慕那些五月和六月生日的,因为有那么多人和他们一起庆祝。我记得第五届时我们不关是几时生日都好,都一起庆祝,那时我捧着我们的蛋糕,也就是一组已个大面包进场,唱生日歌时,我已经很感动了,结果唱完生日歌,我当场哭了,我的组员也都哭成一团,大家抱在一起,为彼此吃面包,真的真的很感动,很窝心。。很怀念。。。
我告诉你哦,从第三届开始,文化营里每个人写给我的字条我都有收着,有空时就拿来看看,看了又会流泪,真的很感动的,尤其是组员写给我的,特别窝心。。。这些回忆真的真的不会忘记的。。。还有半年,我又可以重新体会这些感觉了,一定又会哭得稀里哗啦了。。。呵呵。。。就像佩雯说的,我们越来越爱哭了。。。呵呵。。。我知道你已经add了我msn,又上网看到我时找我聊天吧。。。加油哦。。半年后见。。

2007年12月14日 下午6:56

匿名 说...

我好喜欢你的文笔,你的感情很丰富,真的很棒!
你的文章感动了我,我好想哭哦~
除了羡慕你之外,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有像你这样过生日,就像你的标签写着,你的生活真的有如故事般精彩...

文笔很棒!最真实的一面...
加油哦!
p/s:你应该不认识我....呵呵!

2007年12月20日 下午4:08

匿名 说...

真的羡慕十二岁生日的人。。。。不过研讨营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