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Whatever it takes.

俊生和我。我依然可以爱你,既使我不是Gay XD
------------------------------------------------------

有时候你会来点小忧郁,嗯,这很正常。

我跟俊生说,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他点了点头,然后我们一起把高级数学的练习赶完。感觉是很好的,特别是你最好的哥儿们就坐在你旁边。说话不需要太大声,因为两人的距离其实不到12公分。

我珍惜这种感觉。

朋友说,嘿,成熟了好多好多。
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珍艺和俊生明白我经历过的一切,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尽管学费贵了点,其实还是值得的。经历了好多好多,你会看清楚谁是值得你坐在他旁边,谁不值得你为他付出。和你一起走到最后的,总是最忠诚的朋友。

爱情和友情。我说这是让人付出最多的两样东西。
俊生也会赞同的,相信我。;]

你的高数补习9.45am 开始, 你睡到9.25am。看上去有点不可不可思议,可是你你还能够慢慢的走下楼吃饼干,再来杯巧克力牛奶,呵呵。报纸上往往都是几个骗子在说话,只有看名嘴评论的时候你的心理才会平衡点。十分钟后你把脚踏车推出来,隔壁的车子挡住了你的去路。嗯,选择了在心里嘀咕两句,咒骂完毕之后再来个坏笑。

等等,坏笑是好事。只要你没有骂得太过分。
一点点地过分,是可以接受的,呵呵,这是孩子气的计算方法。

前几个月前爱上了Glee.
这才叫音乐。


我最近想回家,回来这里。
属于我的地方。


p/s : 我喜欢手指在键盘飞翔的感觉。
回家了。=)

Beautiful - Glee Cast

4 条评论:

薇嘉. 说...

真的,我也很喜歡手指敲著鍵盤的感覺與聲音,就覺得很踏實 =)

歡迎回家 XD

Ah Jern 说...

看到你的留言就立刻过来了 :D

欢迎回家
送给你Glee的那首《椅子歌》,Kurt演唱的,呵呵

强烈赞同这句:
“前几个月前爱上了Glee.
这才叫音乐。”

不同的是,你是前几个月,我是前几个星期才开始看的 囧 LOL

Siao麻雀 说...

我在飞翔的时候会kek着==

小雨点 说...

哦哦原来你也会弹钢琴的,你果然是要走『浪漫王子』 type 的!

哈哈,看到你回来了,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