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Take A Bow.

嗯,装傻,有时候是好事。
这和你定时吃饭的道理是一样的,timing抓不好,你就会胃痛。

Well well well,这是白痴都懂的道理。可惜不是每个人是白痴。有天你猛地想起某天某事某人的时候,你会有种只有自己了解的感受。对自己来说,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噢,除非你有和你心贴心的朋友,要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有多少次我不想再掩饰自己的感情,就放胆地去爱吧,对自己说到。只不过现实的世界太现实,白痴的人太白痴。我不喜欢像别人那样在部落格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对某个女生的爱情,又或者说那些不经大脑的话来让人觉得,噢,"Sherman你好浪漫" 又或者 "你真是个专情的男生"。

这种太肤浅了。sorry,我跟不上你们所谓的,呃,那种"思想"。


那天对朋友说了个故事。

小时候我常骑脚踏车在花园里乱逛,身后还有一班很有速度的小家伙。当时是挺拉风的,呵呵,不过你要祈祷不要遇上野狗。他们,比你更有速度。反正这不是重点。有天我跌倒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和另一跳街的小家伙比速度,只要我还有继续骑脚踏车的勇气。

爱情也一样。当你经历那些让你不堪回首的事的时候,这没什么,还有什么会比自己经历过的还要糟糕呢?
我拍拍珍艺的肩膀说,就继续走下去吧,还有什么比我们经历过的还要糟?


我许爱情一个愿望。
Thats Why You Go Away by Michael Learns To Rock


给你们 : 我写东西很有感觉?别问我,他们说的。感谢你们=)

给妈妈的朋友 : 17岁的大男生也可以有一点点感情上的想法,ok ?

3 条评论:

华女 说...

放下了感觉,真好。

=)

ShyuanT 说...

Yeps,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

Sherman 成暐 说...

华女 : 我赞同=)

Shyuan : 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