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而发。

时隔一个月我再次回家。

今年是完全不同的一年,因为太多太多的原因把这里给忘了,失去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读者,嗯,或许有些事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你还是你,让心脏跳动接近梦想近一点。
你还是你,如此地任性和调皮,笨得可爱。
你依然还是你,只是太多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和珍艺搭着肩坐在一起,笑了,只有他们会了解的那种笑容。

其实朋友和爱情一样,缘到就聚,缘尽就散。时间久了,谁是人谁是鬼你看得非常非常清楚,只不过理性和感性纠缠你的同时该如何选择?

p/s : I dont wanna miss a single thing of you tonight.

友情和爱情,这该死的好东西;]

给亲爱的blog follower : 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

5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我已经好久没回家了=/

0ooChun Hongoo0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双芷酱 说...

不是有感?

期待你下一篇··

kath 说...

我只想说-->我认识的成暐依然如此=)

小雨点 说...

回来了,就好。



就_____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