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春联欢会 前天和昨天

IMG_9404
可以好好休息了,好想找俊生一起狂笑。

我们被要求在十一天里面筹备新春联欢会,当时和松洲都傻了眼。新校长的办事尺度让联欢会一度腰斩,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道理节目安排让我们的筹备过程重重障碍,我对松洲说:“瞧,我们还不是办起来了吗?”嘿嘿,在他们面前,观众的笑声让我们当了回胜利者。好了,不废话,next!

星期四下课过后就是唯一一次的彩排,我们没多少时间,我负责的司仪稿因为节目更改还没赶完,我们司仪组在礼堂旁边的空地待了整个彩排,和珍艺在台前准备写上牛字的红纸,俊生和音乐学会练唱。我们都忙坏了,回家的时候大家都很期待明天,不把可能面对的难题放在心里,大家回家的时候心情都很不错的。

我超爱拍照的,当了两天的摄影师。
IMG_9025
大会司仪
IMG_9030
我们四个(松洲,炫俊,我,俊生)
IMG_9049
俊生在帮图书馆写卡片
IMG_9070
珍艺超漂亮的字
IMG_9075
老师说这张很像结婚照..==
IMG_9077
珍艺帮我们写的牛转乾坤
IMG_9084
司仪组
IMG_9086
回家前
-------------------------------------------
okok , 我们第二天回来了学校。

跑去和老师申请准证上图书馆完成司仪稿和test run的准备工作。那张桌子有很多回忆,想起辩论队了。
让松洲和炫俊站在我们前面练习,我时不时会纠正他们的工作和口气,有时候还亲自示范,谢谢他们两个那么认真听我说。说真的,他们两个真棒。我们的司仪稿和点子太棒了。\(^o^)/..九点半的时候下了楼跑去了在学校另一边的大礼堂,跑上后台监督了最后准备工作,我们司仪组先到礼堂后面的厕所换了衣服,然后然后和下课过后赶过来换衣服的哥儿们拍了张照片,气氛越来越热闹了。

跑到工作人员待的地方和相声组拍了张照片,我们司仪组还被要求各自拍一张个人照纪念纪念,呵呵,再跑到后台把偷穿prefect的blazer的顺友给拍了下来,嘿嘿。

我们坐在舞台旁边等待官方仪式过后的联欢会正式开幕,坐着等的时候忘了谁帮我们七个拍了照片,里面还多了两个穿着校服表演者。ok,我负责监督司仪和节目安排,帮松洲扛了点工作,他真的累了。炫俊很紧张,但还好他挺过去了,他们两个在台上的表现很好。相声表演得到的反应比预期好很多,节目过后还跑到后台和这两个未来新星击了掌,后台的鼓励声此起彼落。

珍艺在幕帘后面开始准备笔墨,他被要求当场挥笔,写个"牛"字,(说白点其实就是让珍艺当老师,呵呵)让十二名友族老师模仿,拿着相机直接跑了上台拍照,表弟还说我整个联欢会都在跑来跑去,在台边给两个司仪打手势,通知吹口琴的老师上场时间,为了制造效果先让松洲上台慌张找炫俊的时候才让炫俊从会场旁边走进去,嘿嘿,我们真的干得不错。

联欢会快结束的时候抓了个中三的学长拍照,他拍得很可怜(我压着他的肩膀,俊生压他的头^o^)..学长在出口派蕉柑,我在旁边和老师合照,呵呵。跑到工作人员的地方,说趁着现在大家都在,人都到齐了,我们来张大合照。拖拖拉拉拍了好多照片,拍到一半相机还没电..==。珍艺的相机当了候补,还有些照片在他那。

偷偷说,我偷了粒蕉柑拿去送给国语老师。^^

大家,新年快乐
p/s : 我爱过年,我家真热闹 =](又是聚赌放炮的日子..==)
IMG_9206
大家在忙,炫俊那个High School Musical3的铅笔盒不知道怎么出来的==
IMG_9207
大合唱的草稿
IMG_9212
有没有看到"Oh My Darling" ? ^^
IMG_9211
我们班的时间表
IMG_9221
最后冲刺
IMG_9222
我和俊生在监督他们两个
IMG_9223
四十分钟前
IMG_9226
两个帅哥司仪
IMG_9227
司仪组和相声组
IMG_9229
松洲和我
IMG_9239
龙伟,顺友和在后面搞怪的珍艺
IMG_9235
这张不错^o^
IMG_9241
后台合照
IMG_9280
我们七个(别看另外两个穿校服的^^)
IMG_9339
Is Show Time !
IMG_9348
未来之星
IMG_9353
珍艺挥笔
IMG_9379
珍艺的牛
IMG_9362
老师都成了珍艺的学生
IMG_9395
谢谢学长
IMG_9404
我们大家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期待

谢天谢地,司仪稿快写完了。

放学过后和俊生,炫俊跑去楼下继续筹备联欢会,俊生在前面带着学弟练歌,我,炫俊和炫俊躲在后面写司仪稿。今天感觉还不错,改了改他们的稿,因为想到新的呈献方式和口气和炫俊击了掌,嘿嘿,我们两个的灵感突然跑了出来,铅笔从没停下来。星期四晚上可以好好睡觉了。(:

在Sunway Collage念心理学的文杰打了电话回来说声新年快乐,感觉真的要过年了,老妈买了好多好多的梅花放在最好的大花瓶里面,还剩下对联还没贴上去。厨房里都是零食,新年哥儿们都会来我家,我家是第一站,呵呵,我们有点象巡回演唱会。^o^

珍艺明天比赛,说真的,他写得对联很漂亮。你一定会赢下来的 =]

What About Now by Chris Daughtry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Keeps Getting Better

今晚思绪乱了。

早上被训了话,回班的时候心情掉到了低谷。爱面子地低声问了俊生,他说无论如何都会支持我的决定。又被人误会了,不想解释。我看不清前面,我不知道会面对多少问题。不知道除了哥儿们还有谁明白自己,我讨厌不服从命令,我讨厌假惺惺。我能够为了朋友,关心的人牺牲自己,我能够牺牲尊严;在你们身上,对不起,我看不到这份冲动。

我给了你尊严,也请你让我保留些自尊。

今年的工作团队少了点感觉,别对我要求太高。给我些时间,我会把图书馆搞好的,相信我。下个星期五新春联欢会的司仪稿还没写好,我可以跳楼了。==...

p/s : 明天去买卡,和外公买了好多张邮票。^^..早上醒来的时候想想你们,原来我不寂寞。:)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这就是生活

没完没了的星期二。得空死不得空病。

addMaths我昨晚可是拼到半夜,早上起不来。老师的讲解我们听得一头雾水,我对中三的学弟说甘愿回去中三考试也不要留在中四,哎哎,大家累傻了。到了第十节才和炫俊赶完addMaths,比我们快些做完的俊生在旁边摇脚,后面的珍艺还在赶别的功课..

习惯地把便当放在了楼上,下课的时候赶去图书馆和松洲讨论新春庆典,下午上完Biology还回去图书馆继续开会。


早上招生的时候竟然一次招了十多个,没想到自己那么厉害。我把话说得很快,他们统统傻眼。^o^(我在偷笑。)
中一生都好可爱,呵呵。

p/s : 收到了鞋子和美静的卡,很漂亮噢 =]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现在才真正开始

累。

把电脑给抱回家了。星期一进班的时候我们六个坐在了同一个圈子,昨天Sivik老师还说我们六个又坐在一起,肯定在班上捣乱,嘿嘿。Eric在4sc2,下个星期会换过来。Add Maths的程度完完全全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我还对珍艺说不是人读的。(旁边的顺友还问谁那么无聊发明addMaths)。俊生晚上还打电话过来讨论,大家都累坏了。哎哎,我们大家都赶功课赶到了一点才去睡觉,龙伟在历史老师废话连篇的时候直接倒在桌子上。

早上去了补习,骑脚踏车过去的,ohYeah!老实说,那种感觉还真好。^o^

电脑才刚修好,而且每天都累傻了,我欠你们好多好多回复和留言

给我点时间 =]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我叫2009 =]

新年快乐,呵呵。

昨晚和哥儿们去了鸡场街倒数,傍晚就到了珍艺家洗澡才和大家集合。我们是走路过去的,俊生和家人吃了晚餐才过去。我们跑进了老屋吃了晚餐,时间还早,然后然后上了桥走过了河边顺着红屋走到了Dataran Pahlawan,呵呵,说真的我们还真会到处逛。^^

我们十点的时候找到了俊生,很幸运地在舞台附近的咖啡馆找到了一张桌子,大家都叫了杯果汁。顺友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一副扑克牌,在我们前面玩起了魔术,还被我们看出了破绽(他还真够烂的..==)。和服务生拿到了荧光棒,彩炮还有几个哨子。和几个外国游客交了朋友,小白的短讯让人喝果汁的时候感觉很棒,呵呵,俊生在旁边试用自己的新手机。大家都站了起来,我们拉了彩炮,把吹好的气球升空,表演者都站在台上开始集体狂欢,我们拿起杯子干杯。十二点的时候每个人都在握手,上了台一个接一个玩起了人龙,还和顺友一起和两个西班牙游客跳起了舞,我们有节奏地拍着手单脚原地跳,其中一个西班牙帅哥还和我搭了肩膀^o^

p/s : 听说吉隆坡的烟花表演很漂亮^^

2008年学到了不少东西,交到了好多好多朋友,
原本的泛泛之交还成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I Love You All =]

今年会更好,一定。(:
2009年,照顾好我的朋友
新年快乐 >> 给每个人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