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期待

谢天谢地,司仪稿快写完了。

放学过后和俊生,炫俊跑去楼下继续筹备联欢会,俊生在前面带着学弟练歌,我,炫俊和炫俊躲在后面写司仪稿。今天感觉还不错,改了改他们的稿,因为想到新的呈献方式和口气和炫俊击了掌,嘿嘿,我们两个的灵感突然跑了出来,铅笔从没停下来。星期四晚上可以好好睡觉了。(:

在Sunway Collage念心理学的文杰打了电话回来说声新年快乐,感觉真的要过年了,老妈买了好多好多的梅花放在最好的大花瓶里面,还剩下对联还没贴上去。厨房里都是零食,新年哥儿们都会来我家,我家是第一站,呵呵,我们有点象巡回演唱会。^o^

珍艺明天比赛,说真的,他写得对联很漂亮。你一定会赢下来的 =]

What About Now by Chris Daughtry

7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大会司仪不错不错
加油哦
希望你的表现会很好

"My!ove♀猪仔●. 说...

新年快乐~
记得给我红包~ =P

匿名 说...

我想我快两个月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没想到我一来看,就看到我的名。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意啊——

快速看过了你最近的文章,发现你的文法变了。这么样变呢?我可就不晓得。也许是我多心吧。

听说你当上图书馆主席,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知道,那是迟早的事。我不担心你是否会把图书馆搞好,我相信你可以。但我担心的是,你是否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所拥有的权力越多,所负担的责任就越大。因此,压力就难免了。找个适当的方法舒解压力。不要把每样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扛,把工作分担给助手。这才是明智的选择。

加油吧,需要任何帮忙尽管找我。不管是图书馆,还是高级数学,我能帮的一定尽管帮。

加油咯!主席——

疯小孩 说...

什么炫俊和炫俊……他会分身??

moo 说...

hey hey !!
juz receive ur card this morning !! thanks so lot !!! its quite nice ... i mean the card ... i love orange !! erm ... ju zhi ... haha ... anyway ,
juz wanna wish u ,
have a HAPPY NEW YEAR !!! enjoy !!

匿名 说...

对对~
很像巡回演唱会hOr~
走偏'世界各地'``
哈哈~

鞋子 说...

看到穿你们长袖我很痛苦。
就好像别人看到我们天气那么热还穿大衣那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