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Keeps Getting Better

今晚思绪乱了。

早上被训了话,回班的时候心情掉到了低谷。爱面子地低声问了俊生,他说无论如何都会支持我的决定。又被人误会了,不想解释。我看不清前面,我不知道会面对多少问题。不知道除了哥儿们还有谁明白自己,我讨厌不服从命令,我讨厌假惺惺。我能够为了朋友,关心的人牺牲自己,我能够牺牲尊严;在你们身上,对不起,我看不到这份冲动。

我给了你尊严,也请你让我保留些自尊。

今年的工作团队少了点感觉,别对我要求太高。给我些时间,我会把图书馆搞好的,相信我。下个星期五新春联欢会的司仪稿还没写好,我可以跳楼了。==...

p/s : 明天去买卡,和外公买了好多张邮票。^^..早上醒来的时候想想你们,原来我不寂寞。:)

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压力很大哦?
不要想那么多
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就可以了

安琪拉♥ 说...

你是图书馆的ketua?

我也是图书管理员噢.. high 5!

Hui 说...

hmm..seems so down de??
juz try ur best and take things easy yea..charge urself with positive force k..GAMBATE!!

Sherman 成暐 说...

That My Goal :压力真的很大,总觉得担子好重..嗯,我会好好努力的,谢谢噢(:

安琪拉 : 嗯,没什么,只是名字看起来很好听,但是责任更重大了...我们一起High5 ^o^

Hui : 哎哎,最近心情起伏很大,忙坏了..

moo 说...

sherman ... sherman ... told u my name is 怡欣... 不是欣怡 ...

Sherman 成暐 说...

cherry : sorry sorry , haha, juz realize it...no wonder last time heard FH mention " yiye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