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这就是生活

没完没了的星期二。得空死不得空病。

addMaths我昨晚可是拼到半夜,早上起不来。老师的讲解我们听得一头雾水,我对中三的学弟说甘愿回去中三考试也不要留在中四,哎哎,大家累傻了。到了第十节才和炫俊赶完addMaths,比我们快些做完的俊生在旁边摇脚,后面的珍艺还在赶别的功课..

习惯地把便当放在了楼上,下课的时候赶去图书馆和松洲讨论新春庆典,下午上完Biology还回去图书馆继续开会。


早上招生的时候竟然一次招了十多个,没想到自己那么厉害。我把话说得很快,他们统统傻眼。^o^(我在偷笑。)
中一生都好可爱,呵呵。

p/s : 收到了鞋子和美静的卡,很漂亮噢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口才一定很厉害
不然怎么这样多人给你骗了!!

一开始接触add math,都是比较难!!
慢慢来!

Chi Leong 说...

拉人的话要很有耐心
add math真的很难
我才及格过两次
哈哈

dionysus 说...

i oso heard farng hui said that u speak during the assembly~~about the PPS thing...

u geng wor!
form 4 oni already become the ketua of PPS...congratulations!

can u give me ur msn?

dionysus 说...

not 欣怡的疯言疯语 ,

actually is 怡欣...

安琪拉♥ 说...

嗯.. AddMath真的很难吗?你别吓我,我现在对它有点阴影了 ><

明年轮到我来受了><

Hui 说...

haha..tired but enjoying rite??
苦中作乐,未尚不是一种享受..XD
enjoy torturing ourselves ba!!haha..
大家来做自虐狂~! XO XO

Sherman 成暐 说...

SockPeng : 呵呵,今年的中一生很单纯啊..嗯嗯,addMaths不容易 ...

That My Goal : 嗯嗯,真没想到可以拉到那么多新生...对addMath有阴影了..==

猴子静 : haha,just a higher post only,still have to work hard to overcome problems..:)..sure,u can ask FH =]

安琪拉 : 呵呵,别担心,中三把数学基础打好就没问题了..

Hui : haha,is quite enjoy with all my gangs,full of laughters ^^

mewie 说...

中四很忙!!!我们都一样!

add maths 刚开始都是很难的...只要我们不放弃,继续努力做一定会变得很容易!
加油!!!
祝你们新春搞得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