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Taking Chances

我们都忘了那个时候的事。
看来真的是那样。


我再给你说个故事。有一次,我和俊生两个到了学校对面的面包店去约会,不不不,是去温习功课。呵呵。坐在我们后面的是一对很感情很要好的两个女生,就好像我和俊生两个人一样。只是没有像她们两个一样手牵手而已,男生手牵手的话会被当成怪物吧?哈哈。

两个感情很要好的女生在我们后面说了好多好多的事。嗯,今天谁在学校因为偷带手机被没收;今天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超讨人厌的,谁叫她每天都喜欢对别人的头发指指点点;昨天补习的时候有个男生偷偷瞄了她一眼;哪个该死学长没收了她的指甲油。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都是些小女生的话题。

我们都忘了。
忘记没有距离的两个人能够轻易地告诉对方任何事情。哪怕是指甲油被没收这样的小事,还是被男生瞄了一眼的浪漫故事。

那是多么久以前的事了。我们都习惯告诉对方生活中大大小小琐碎的事。或许,这是自己不自觉养成的坏习惯吧?不再等待,或许都习惯了。依然在两个世界游走。等待机会,哪怕只是个能够持续五秒钟的希望。


平凡等于浪漫,但是浪漫不等于平凡。
对吗?

对我们,浪漫就那么简单。
还是简单点好,再做一次的数学题和钻牛角尖一样,不会有答案的。

p/s : 给哥儿们、你、姐,浪漫是那么写的吗?
姐说的对,原来我们都是会看着电话里的短讯傻笑的人。
I Love You All =)

These Walls by Teddy Geiger

2 条评论:

solitude 说...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过,能够实践的浪漫才有意思,不然将永远停留在幻想里。

你说得对,我曾经觉得要像哪部电影的情节才叫浪漫。但此刻的我却发现,原来最平凡的我们才是最浪漫的,因为那才是最纯真的我们。

我常在想,是他变了还是我变了?但后来我终于明白,我们谁都没没变,只是我们都习惯了,哪怕是生命里不再有对方的彼影都已成了习惯。我想我可以放弃的原因一半是我真的习惯了那个人不是他。

Princess Heathasia 说...

楼上的,我赞同。
越花心思的浪漫,比不上在生活中一些些平凡的举动。女人都爱在单调的生活偶尔来个惊喜,比方说一盒巧克力或一个关怀的拥抱。

PS:好久没来看你了,Sherman。近来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