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Gridiron Gangs

真是一帮好哥儿们。桌子上那杯咖啡敬你们的。=P

昨晚忧郁了半天,在msn找珍艺吵架,呵呵。他很莫名其妙地问我怎么突然找他麻烦,很无辜的语气里面还有一点点的粗话。==..嗯,我只有会对自己在乎的人无理取闹。这个我承认。哈哈。

和珍艺用家里电话聊了一个小时再多一点,我抱怨说为了他把电脑放着一个小时没有碰,他也回答说自己也放了一个小时来和我说话,然后两个人一起大笑。哈哈,两个拿着电话狂笑的笨家伙。你们看看我们的对话:

话题A
艺:突然很后悔当时没有追求她,现在真的后悔了
炜:当然啦,你当时就是太笨了,你看,现在被人抢掉了
艺:喂喂喂,你不要笑我,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炜: ......

话题B
炜:喂,等下十二点的时候线Happy Deepavali给顺友,他一定气死
艺:对对对,我们叫龙伟一起线给他。(狂笑)
炜:嗯嗯,我们pakat好短讯的内容,我们三个线一模一样的东西给他,看他怎样晕

语毕。两个男生再次狂笑。

危机过去了,大伙儿都是肩并肩一起捱过来的,我们里面甚至有整十年友谊。十周年纪念?听说我们七个大男生的事教员室里的老师都知道了,都说了,我们都是两肋插刀的好哥儿。哈哈。


噢,差点忘了解释。
Gridiron = 烤架
Gridiron Gang = 烤架上的男孩?

p/s : offline message让人感觉挺温暖,尤其是你的。=)
加油加油。

Never Forget by Take That
We Are Invincible We Are Invincible

4 条评论:

Leo Club of SMK Datok Lokm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erry 说...

'' Gridiron Gangs'' . suits u guys .
I want Marshmallow Girls .

''两个拿着电话狂笑的笨家伙''
Im fully agreed with this .

my sis always think the other end of the phone was a guy when I laugh at the phone crazily . and ...
u know who's tat . =]

P/S : coffee not good . next time use Beer . =]

mewie 说...

"我只有会对自己在乎的人无理取闹。" totally agree^^

鞋子 说...

嗯……事情解决了?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没去思考你们的事情耶,啊,我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

你不要晕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