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敲杯。

明天放假。耶。

他们几个连考试都还没到就开始计划放假的Game Plan,自己倒是没什么兴趣,选择让准备考试和图书馆的事务淹没自己。哎,最近都感觉到了那种莫名的恐惧感,或者说压力吧?连续几天的熬夜啃书让黑眼圈没有消失的意思。

消失?很难吧,呵呵。俊生也是那么想的。

有人说我要学习早睡,朋友听到了不置可否,说我是不折不扣的夜猫子,要我无缘无故早睡比做化学练习还难,呵呵。前天上网帮老妈订酒店,越来越期待年尾的槟城之旅,回来的时候刚好圣诞节,哈哈,来得及寄卡片给亲爱的你们。=]

在车上记歌词,想要回家的时候去打开电脑找上一首英文歌。
回到家歌词全忘了。生自己闷气。

有时候,我们都会不自主地忘了吧?
看来我们都忘了当初的我们如何分享。我承认我有些时候真的好想找个人靠着大哭一场、
我说了,我都认了,

我还在坚持。=)
给我点鼓励。急迫需要。

p/s : I Want To Know
Answers or Uncertain?

4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就是 hug hug你要不要 ?

YeoCsS 说...

回来就圣诞节了??本来还想叫你去一个camp的~~

Sherman 成暐 说...

芷酱 : 哈哈,谢啦。

Yeo : 中国报的少年情噢?

YeoCsS 说...

不是啦。。。佛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