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乱想·胡思

来吧。

满腔的怒火。庆幸你们和我站一边,终于明白难处,原来是有人从中挑拨,感谢你,把我值班的过程记录下来,要不然,有戏看了。你们鼓励给了自己勇气,感谢大家,辛苦了。喉咙好不舒服,和俊生努力了大半天,最后一起落得了偷懒的下场。哥儿们,我们总是一起遭殃,连累你了。

天大的笑话。哈。

凝聚的落寞。今晚是失败的一夜,自己被落寞打得落花流水。

再来一次,我被打得落花流水。一败涂地。


给我个拥抱,或者安慰?
这几天饱受煎敖,嗯,是时候休息了。

p/s : 没忘了你。加油=]
三个圆圆?

2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对不起 现在大概想到 之前的 对不起,谢谢 的意思了 不过删了就删了 哈哈
为什么你经常生病的 不是伤风 就喉咙不舒服 ~
抱抱 我在很远
安慰 怎样安慰
祝福你 死的时候 我会流泪的!

JOHnGaRY 说...

哎哟``有我陪你一起分担~别担心^^

嗯嗯~~寂寞?
要我唱寂寞先生给你听听?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