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其实,我爱生日。

其实我爱过生日,你知道不?
那种在心里一点一点地滋长的那种喜悦,就好像你刚刚被自己心爱的女生吻上的感觉。


好吧,他们说这个比喻有点色。==



17岁,嗯,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十二月宝宝的生日总是很容易被忽略,小时候幼稚园的时候朋友都有机会带大大个的蛋糕去学校吹蜡烛,然后我跟妈妈complaint说自己也要试试这种感觉。结果那么多年过去了,都是在放假庆祝,呵呵呵。唯一不同的是你的蜡烛永远是你的,不用怕被旁边讨人厌的阿花还是小明吹掉,呵呵。

17岁,嗯,成熟些。
17岁,好,快乐些。
17岁,呃,浪漫点?XD


17岁,嘿,我爱你。 =)
感谢你们每一个。我爱你们。


I Will Reach You by Westlife

7 条评论:

双芷酱 说...

嘿 生日快乐啊

匿名 说...

生日快樂
:D

薇嘉. 说...

檸檬怪叔叔71歲生日快樂 8D

C 说...

hey ... :)
that sentence, sounds ABIT wrong eh?

雅雅 说...

现在才说,应该不会太迟哦?

生日快乐。 :)

solitude 说...

弟。迟来的生日快乐,对不起,老实说,我之前误以为是19号 ><

solitude 说...

弟。迟来的生日快乐,对不起,老实说,我之前误以为是19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