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嘿。

嘿大家,抱歉最近连留言都通通没回复了。

这两天都到图书馆去混,一坐就是六个小时,回家都倒了。
等我。=)

天理。

我们问真理何在,真是不知好歹。

我们要讨回公道,真是不会满足。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狡猾奸巨的老狐狸下令给手下的一帮猎犬们,要它们快快结束绵羊打人案。为了快快将绵羊定罪,猎犬首领出来捏造事实,满口正义地说“绵羊的胆子真大,用手指轻轻扫过我的鼻子,鼻子就马上流血了,所以我决定捍卫猎犬们的尊严,一定要绵羊公开道歉!”哎,要怪就怪小绵羊力气太大,猎犬又身娇肉贵,打不得。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纷纷为绵羊打抱不平,连看惯大场面的老狐狸都有点慌了,于是招来了小绵羊审问,绵羊不解地道 “我又没有殴打猎犬,为什么要道歉?”

狐狸摇了摇头,“绵羊啊绵羊,你怎么那么天真,错就错在你碰了猎犬,我身为动物园的国王,一定要对你采取行动,如果这次不把握机会,下次要怎样找机会继续冤枉你们这种天真又无邪的小动物呢?”

说完,老狐狸利用动物园表演毕业证书来威胁绵羊,绵羊只好乖乖就范,写了道歉信,在动物园大会上公开道歉。

台下的猎犬一阵又一阵地欢呼,互相祝贺,“还是老狐狸聪明,为我们伸张正义!YES,又可以为非作歹了!”

事情终于结束了,绵羊被定罪,动物园又恢复宁静。猎犬队被誉为最公正的执法部队,老狐狸则是动物园最公正的大王。



------------------------------------------
我曾经以为学校是教导学术的地方。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学校是学习权术的地方。


家里从小到大的教育都教了我要为自己的权益奋斗,哪怕是在最最最不公平的环境地下也是。
我明白学校就像个小社会,但那不意味着我要接受这些黑暗面。

班是团结的,因为这件事我们毫不犹豫地站上了前线和学校对着干,只是想为受到不平待遇的朋友争取属于他的公道。
我们爱自己,爱成绩,更爱学校。

加油,给敬炜。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狂怒。

你们有你们的底线,我也有我的。


我曾经以为我们几个的关系非常牢固,原来只是笑话。
你要玩火,你的事。自个儿玩去吧,我没兴趣。


如果你想试试看我们的关系有多牢固,那就尽管地试。你们做任何事情都有你们的理由,你们的道理。你们把我的自尊当成你们道理的拦路石,一脚踢开。还不够,你们喜欢一脚又一脚下去。就随你们便吧,你们总是一句

哎哟,被讲一下嘛,又不会怎样,弄我们大家happy就好。




一次。没问题。我和你们一起哈哈大笑。
两次。没问题。我们兄弟嘛,有什么不可以的。
三次。没问题。我们开玩笑嘛,我们讲那么多你也在笑,你也很开心嘛。


你们让老师去骚扰我,找一大班来一起开你们所谓的玩笑。有问题的时候,找我帮忙这个那个,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什么。我很早就证明自己从来不会计较这些。至少给我起码的尊严吧,我有我的生活要过。你们要继续开你们的玩笑,你们的事。

我们那么讲你又没有吃亏,还让你有机会去接近她。

我一直以你们引以为傲。
家里常常有事,学校有好多好多问题。
我说我是靠你们过日子的,你们多少个听了会揣之以鼻,多少会相信,我不知道。

我有我的价值。不是你说几句好话,讲两句废话就可以买到的,我的价值,永远都在一切又一切的后面。你们有你们的理由,然后你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说你们想要说的。你们对我说,要忍一点,再忍一点,你看像顺友那样被讲也是没事,所以咯, 你要学会忍。



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重重地给我一拳。
你告诉我,你看,他多坚强,被拍肩膀都没有出声,你才挨一拳罢了,要学会忍。


谁是人,谁是鬼。
我看到。


有时候气喘发作是好事,可以得到一点点同情的目光。
气喘,我用来乞求同情的工具。哈。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什么。


Love Remains The Same by GavinRossdale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She took the midnight train goin' anywhere

我讨厌那种挣扎的感觉。


写这篇,我删了四次。
你知道那种写了又删,删了又写的感觉吗?


想写些东西的,灵感总喜欢轻轻碰我的肩膀,然后从手指缝溜走。好想念大家。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心里就越挣扎,就像是被某种怪物一点一点地吞噬你。每次上来这里感觉脑袋好像被挖空了,那种失落感重新占据身体里面的每一个细胞。



十二月十四日,让我结束这一切。
星期五那天我们再次奋斗,放学后我们跑去教堂的图书馆温习。噢,顺便说一句,图书馆有美女,呵呵。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by TheScript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们说好一起走

约定,嗯,是很微妙的一种关系。

哈哈,先感谢你,回复你的时候才找到了自己找了的答案。
老师曾经说过,答案和灵感一样,都在心里,只是你离答案还有多远,离心里的自己还有多近。

几个人维持的感情,大家都可能维持到最后,路上有人加入,也有人退出。缘分嘛,总是这样的。有些事你改变不了,不要在这时候告诉我什么只要努力就会有改变的道理,道理,呃,也会有毫无用处的时候。就放任他去吧,你做了该做的,说了该说的。

一路上你们肩并着肩地抗着身上那份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梦想。
有些人执意要伤害你们,别理他,我们送他一个大大的微笑,呵呵。我宁可把时间和精力用在我们身上。



不要问我他的想法。
我不了解这种人的心态。陷害朋友,噢,我的确不如你。


佩服你。
敬你。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别伤害他们。有本事,冲我来。
懦夫。





Secrets by OneRe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