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八至。


去年学记营。=)

两年前写部落格的感觉回来了。
感觉还是不错的,那种总是会让你有所期待的感觉。

学校有个倒数SPM的板子,就在办公室旁边,和那些被罚站的学弟在一起。
这些,都不是好东西。==

七月一下子就过去了,嗯,八月了,妈妈说现在是你全力冲刺的时候,每天放学过后就会开始和你说9个A+就能够拿到奖学金,你只能够点头,而且心里就开始计算自己到底还有多少胜算。其实胜算不大,你知道自己能够走多远,PMR的时候面对的压力回到了自己身上。

PMR和SPM的压力是一样的,只是后者比较沉重。
PMR前犹豫过的东西,SPM前依然会犹豫。

犹豫和忧郁,都有吧,这是自己很清楚的。
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只是所有的事情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

就让梦想去飞吧。
I Have A Dream by Westlife

八至。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Take A Bow.

嗯,装傻,有时候是好事。
这和你定时吃饭的道理是一样的,timing抓不好,你就会胃痛。

Well well well,这是白痴都懂的道理。可惜不是每个人是白痴。有天你猛地想起某天某事某人的时候,你会有种只有自己了解的感受。对自己来说,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噢,除非你有和你心贴心的朋友,要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有多少次我不想再掩饰自己的感情,就放胆地去爱吧,对自己说到。只不过现实的世界太现实,白痴的人太白痴。我不喜欢像别人那样在部落格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对某个女生的爱情,又或者说那些不经大脑的话来让人觉得,噢,"Sherman你好浪漫" 又或者 "你真是个专情的男生"。

这种太肤浅了。sorry,我跟不上你们所谓的,呃,那种"思想"。


那天对朋友说了个故事。

小时候我常骑脚踏车在花园里乱逛,身后还有一班很有速度的小家伙。当时是挺拉风的,呵呵,不过你要祈祷不要遇上野狗。他们,比你更有速度。反正这不是重点。有天我跌倒了,但是我还是可以和另一跳街的小家伙比速度,只要我还有继续骑脚踏车的勇气。

爱情也一样。当你经历那些让你不堪回首的事的时候,这没什么,还有什么会比自己经历过的还要糟糕呢?
我拍拍珍艺的肩膀说,就继续走下去吧,还有什么比我们经历过的还要糟?


我许爱情一个愿望。
Thats Why You Go Away by Michael Learns To Rock


给你们 : 我写东西很有感觉?别问我,他们说的。感谢你们=)

给妈妈的朋友 : 17岁的大男生也可以有一点点感情上的想法,ok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Whatever it takes.

俊生和我。我依然可以爱你,既使我不是Gay XD
------------------------------------------------------

有时候你会来点小忧郁,嗯,这很正常。

我跟俊生说,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他点了点头,然后我们一起把高级数学的练习赶完。感觉是很好的,特别是你最好的哥儿们就坐在你旁边。说话不需要太大声,因为两人的距离其实不到12公分。

我珍惜这种感觉。

朋友说,嘿,成熟了好多好多。
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

珍艺和俊生明白我经历过的一切,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尽管学费贵了点,其实还是值得的。经历了好多好多,你会看清楚谁是值得你坐在他旁边,谁不值得你为他付出。和你一起走到最后的,总是最忠诚的朋友。

爱情和友情。我说这是让人付出最多的两样东西。
俊生也会赞同的,相信我。;]

你的高数补习9.45am 开始, 你睡到9.25am。看上去有点不可不可思议,可是你你还能够慢慢的走下楼吃饼干,再来杯巧克力牛奶,呵呵。报纸上往往都是几个骗子在说话,只有看名嘴评论的时候你的心理才会平衡点。十分钟后你把脚踏车推出来,隔壁的车子挡住了你的去路。嗯,选择了在心里嘀咕两句,咒骂完毕之后再来个坏笑。

等等,坏笑是好事。只要你没有骂得太过分。
一点点地过分,是可以接受的,呵呵,这是孩子气的计算方法。

前几个月前爱上了Glee.
这才叫音乐。


我最近想回家,回来这里。
属于我的地方。


p/s : 我喜欢手指在键盘飞翔的感觉。
回家了。=)

Beautiful - Glee Cast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而发。

时隔一个月我再次回家。

今年是完全不同的一年,因为太多太多的原因把这里给忘了,失去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读者,嗯,或许有些事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你还是你,让心脏跳动接近梦想近一点。
你还是你,如此地任性和调皮,笨得可爱。
你依然还是你,只是太多的事情不断地重复又重复。

和珍艺搭着肩坐在一起,笑了,只有他们会了解的那种笑容。

其实朋友和爱情一样,缘到就聚,缘尽就散。时间久了,谁是人谁是鬼你看得非常非常清楚,只不过理性和感性纠缠你的同时该如何选择?

p/s : I dont wanna miss a single thing of you tonight.

友情和爱情,这该死的好东西;]

给亲爱的blog follower : 你们一定要等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