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If there was a better way to go

i had a hard time last night. i stared at the walls and i heard the voice. i cried in my dream and woke up acting like i’m fine.

昨晚戴上耳机麻醉自己,转醒之时已经是凌晨两点。
拍了拍枕头才发觉枕头湿了。

我对俊生说自己好难受,好想大哭一场,想哭却苦无泪水。嗯,说不定自己是个冷血动物。如果一个巴掌或者拳头可以解决问题,那请给我一拳。珍艺和俊生拍拍背后安慰自己,鼻子一酸还是得强忍泪水。仰望天花板很好,那是不让泪水流出来最好的方法。

昨晚终于知道那自欺欺人的感觉,嗯,心痛又犯傻。
我自己说,傻瓜。

珍艺拍拍背后,说有他在。
俊生说我:“你又犯傻了,我很担心。”
他说,醒来吧,别再麻醉自己,这不值得。
听到这些眼睛红了。

他们说得潇洒,但是你却能够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诉自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尽管别人会认为你太执著,对吗?

你总不能要别人了解你的故事。
爱情,是自个儿的事。
p/s : I Love You .

语后:写完的时候眼眶湿了。好事,或许我会大哭一场。继续麻醉。
how long do you take to get used to something?or someone ?
p/s :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by Boyzone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当我们决定疯狂的那一刻 =)

疯狂,我们的代名词。
我们总是很敢做疯狂的事,呵呵。

来来,和你们说说昨天。昨天我们班在礼堂里拉了好几条分界线,让学生们放学的时候走过通道拿年柑,就像张过滤网,呵呵。我们七个自动地站在一组,负责派给中三的学弟们,我推俊生到通道的后边去,我说你就在这里守着,怕等下有人偷柑,他傻眼。班长也跑过来和我们一起派,辛苦辛苦了。=)

不知道是校方算错还是什么,我们礼堂多了好多箱柑,珍艺说不如我们抱着几箱冲进办公室怎么样,于是我们十多个冲进办公室的时候全部老师傻眼,我们用年柑在老师桌子上排了个形状,我们说这是我们班小小的恶作剧,嘿嘿嘿..

珍艺和龙伟趁我们不在的时候偷偷和老师拍照,我跑进礼堂的时候直接滑进了镜头里面抢镜头,呵呵,他们刚数到二我就跑进去了。well , 我滑进去不到两秒钟炫俊他们也滑进来,结果三人的合照变成十个人的大合照,呵呵。

嗯,他们说很难找到形容词来形容“默契”。
我说其实很简单,我们都有那可爱的默契。

爱很简单。
只是,别要求太高。

狂欢的农历新年。哈哈。
我爱我爱我爱我爱新年。
新年快乐 =)

p/s : 噢,对了,情人节快乐。
I Love You =)

p/s : I Gotta Feeling by BlackEyedPeas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托腮

他们说这个时期,你会不知不觉地陷入思考。
思考还是胡思乱想都好,都习惯性地重复重复又重复。

嗯,他们说,还是别想了,把时间放在高级数学还是历史,总比你浪费时间强得多。呵呵,我说思考是大人的事,你们这些小孩子是不会理解的,结果最后总是被他们用笔敲头。

中四的学弟们最近传出不和的声音,终于了解到为什么会有人能够为了争取权力改变自己,甚至选择放弃自己的思考能力,把理智抛弃去让自己当情绪的仆人。老妈说,她在中学的时候老师就对她们一班女生说过: Man Love Power ,呵呵,挺有趣的一句话。其实也挺贴切的,老妈说这句话更因为我们是男校结果更加贴切。==..

日子过得挺快,下星期就过年了,耶耶。这年会有很多节目吧?期待期待年初四在我家的gathering,我们哥儿们再加上几个好朋友和几个女生就够了,提到有女生要来老妈的脸上就有种:"嘿小子,被我发现你谈恋爱你就完了"的那种表情。

无论如何老师教我不能够向霸权屈服,找老妈吵架是不会输的。
他们说:" God Bless You , 我们去你家一定和你老妈报告你的绯闻”
我: " ........"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七个 Us Against The World =)

是时候跑了。
我爱你们。为中五加油呗,还有那赶不完的功课。呵呵

Love You Lately by DanielPow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