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旅行报告

我先告诉你们,这篇会很长很长。
我怕你们没有耐性看下去,呵呵。

我们四个家庭租了巴士去槟城和怡保,因为订不到旅游巴士的关系所以18个人要搭44个位子的长途巴士,其实也还不错,至少我们每个人都分到两个位子,呵呵。四天三夜的旅程很棒很棒,开始想念上个星期背着背包乱跑的感觉。

其实也不会太迟,凌晨五点的巴士从马六甲一路往北开,睡睡醒醒地总算到了美罗吃早餐,然后在开到槟城。老妈说相机的电池应该可以撑到第四天,结果电池第二天就请病假了,早就告诉你们说不带充电器是你们最天真的想法,呵呵。ok,18个人在一间挤满人的茶餐室找位子其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更何况是在槟城,而且还是在旅游景点。半走半停地拍了几张照片,偶尔会对自己不经意拍出来的照片欢呼一声,拿起相机每个人都是业余的摄影师,哈哈。

我们的酒店就在海边,五星级的Gurney Resort,还有还有无敌的海景,我们四个家庭很幸运地拿到connecting room,只要把门统统打开就是一间拥有五间大房间的L型屋子。噢,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说27楼的风景很很很漂亮的,前面是沙滩和海景,后面是密密麻麻的乔治市,哈哈。那边的游泳池都不设围墙的,游到游泳池旁边往下去就是一子排开的松树和海边。他们说,一分钱一分货,四个家庭在这里耗了三天两夜就花了Rm3000++都值了。

Gurney Drive很热闹,我们的第一个晚上刚好是星期日,挤满人的地方,还有三公里的海岸线。街道塞的要紧,我们叫司机把我们放在Gurney Drive的最前端,背着背包拿着冷衣慢慢走回了在Gurney Drive的末端的酒店,一路上的霓红灯都是相机的焦点、一对一对的有情人,还有横冲乱撞的车辆。

吃了两个晚上的河鲜和海鲜,第一晚是在半岛,第二晚在槟岛,路程都挺远的,我们十个不折不扣的中学生在巴士后面打打闹闹,哈哈,还有人唱歌噢。其实第二晚玩得比较尽兴,吃晚餐的地方就在沙滩上,踏两步就能够踢海水,我们拿相机在沙滩乱跑的时候在附近用餐的食客都被逗笑了。我们到底还有多少机会在吃晚餐的时候还能吹到咸咸的海风?夕阳总是最漂亮的,对吗? =)..我们十个在回去的路上说鬼故事,呵呵,那晚应该有好几个人不敢上厕所吧?每间学校总是会有不同版本的鬼故事,鬼吹灯鬼吹灯,呵呵。

在槟城的旅程都是愉快的,两个早上都在乔治市兜兜转转,踏遍极乐寺、升旗山、植物园、邱公司,我们的精力是用不完,大人们的精力是用到完,哈哈。第二天下午还有进过Starbucks然后一人一杯ice blended地走出来的经历,也有跟着猴子在植物园乱跑的体验,哈哈,如果头上的电缆突然跳电,很多很多的猴子会被电死==..

从槟城到怡保需要点时间,下午四点才算是check in进怡保的酒店,爸爸妈妈都很熟槟城怡保,成了这个旅程的导游,哈哈,在怡保different floor different room的酒店让我们在6和9楼上上下下,然后把自己的房间变成了集合点,呵呵。芽菜鸡和旧街场白咖啡是晚上的主角,在位子有限十个人挤一张小圆桌的感觉还不错,只是有点小别扭,哈哈。

well,老实说每次住进怡保的酒店都感觉怪怪的,老妈事先就警告过我不要在其他人面前提起这种事情,哎哎,迷信的老人家,哈哈。他们说你找一大班人陪你看鬼戏是很过瘾的事情,其实我告诉你这其实是很白痴的事情,因为你自己会被自己吓到==..我告诉过你们吗?怡保只要过了十二点就完完全全是个死城,在高处往下看怡保的话你打赌你只会看到零零落落的街灯。

写到这里好吗?我觉得我破自己记录了,呵呵。
让你们看照片,来来。=)

DSC01921
我们。
DSC01929
糟糕,我忘了这个叫什么。==
DSC01943
嗯,这个望下去是怡保市,感谢相机,呵呵。
DSC01969
乔治市一隅。
DSC01972
光大附近。
DSC01973
景贵街。我们第一天的午餐就在那边解决,看到明星噢,呵呵。
DSC01983
你知道的,槟城char koay teow 。
DSC01985
嗯,这个Asam Laksa。
DSC01988
Chendul。地方不同写法也不同吧?
5487
我们的房间。
DSC02004
老妈。
DSC01997
喏,无敌海景。呵呵。
DSC01996
另一边是高级公寓,后面是Penang Hill。
DSC02010
四大美女,这张最漂亮对吧?呵呵。你们绝对不会猜到谁是我妈,嘿嘿。
4147
这张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感觉三个人都有各自的姿势。==
DSC02022
嗯,这些都是槟城的骄傲。
DSC02041
生蚝生蚝。最期待这个,呵呵。
DSC02039
这个...辣椒螃蟹?我忘了==
DSC02062
这张有点朦胧。当时太多人跟在后面,停下来会被骂..==
DSC02068
Gurney Drive。G Hotel附近,那边的街灯很漂亮的。
DSC02071
我们的酒店。爱上她。=)
DSC02072
夜宵夜宵。=)
DSC02074
早上七点半。
DSC02100
乔治市。
DSC02098
我喜欢这张,呵呵。
20437_1102984273796_1802411656_199766_7728872_n
邱公司里面一百多年的历史的龙山堂。
20437_1102988393899_1802411656_199781_3434704_n
这是意外的收获。发现牌匾上面是光绪年的,两百多年的历史,厉害厉害。
20437_1102993114017_1802411656_199793_535313_n
第二晚的海滩。
20437_1102988633905_1802411656_199787_6055051_n
跟你们说了,很漂亮的,呵呵。
65448
勇健和我。
147878
素婷和我。p/s : 她是疯子。
20437_1102995474076_1802411656_199803_8025038_n
素馨和我。我们拍了这张才发现手上的冷衣很碍眼,呵呵。
1478
嘉韵和我。她笑得很灿烂噢。
Photobucket
嘉敏和我。她的脸太小,我的太阳眼镜太大,哈哈。
20437_1102995594079_1802411656_199806_4977714_n
健文和我。我喜欢这张。=)
5198
素婷和嘉文。这张很经典,呵呵。
15487
这张被嘉文恶搞,哈哈。


ok,我终于可以摆脱这些该死的code,筋疲力尽那种,哈哈。
噢,对了,新年快乐! =)

I Love You All。
来来来,2010会很棒的。加油=)

Evacuate The Dancefloor by Cascada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Obvious

四天三夜的旅程,好几百公里的哩数。
终于回家,呵呵,没想到那么快回来了。

旅行的事迟点再说吧,拿到了照片再慢慢给你们说故事,哈哈。有一点要提一下,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在怡保买柚子,有个档口的怡保美女跑出来和我们挥手,结果车上的男生女生全部送我尖叫==..他们说我又开始懒惰写部落格了,呵呵,我忙着解释说刚从槟城回来,不知为什么觉得整个人好像很疲惫,倒在床上可以睡上好几个小时。

明天要去双威,跟朋友的车上去,而且还有人请客吃日本寿司,哈哈,光是这点就很振奋了。昨晚的平安夜倒数我待在家里看电影,手机响不停,你们的短讯很温暖,谢啦=)...你欠你们好多回复和留言,给我点时间,对不起。=]

今天写到这里,好吗?我感觉像跑了五十公里的马拉松一样疲惫。

感觉和现实根本就是两回事。其实,我们都知道。
我开始害怕在家。旅行的后遗症。


他们说射手坐很爱到处乱跑。
嗯,真的。


Love Drunk by Boys Like Girls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呓语

好了,真相大白。
许久许久的等待,意识到自己得站起来,感谢你们拥抱和安慰。

再四个小时就出发到槟城,时隔两年再回去那边,跟你们说,去到那里很有归属感,无论是槟城还是马六甲,都有很相似的影子。连续下了几天的雨,接近傍晚的时候戴上耳机骑上脚踏车去外面淋淋雨,告诉自己今天的疯狂过后就得定下心来为明年的考试准备,回家的时候被老妈碎碎念了一阵子,淋雨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呵呵。

Image0106

well , 行李还是得准备的,四天三夜的旅程带了很多东西,总是习惯把背包装得满满的,呵呵,我告诉过他们说有重量的背包背上去比较有安全感,哈哈。俊生跑到怡保去参加营火会了,他放假前打赌说一定会有好多好多的怡保美女,但是没办法,营火会和我的旅程刚好撞期,我出发的时候他回来,呵呵,可能在Highway差肩而过?

珍艺在沙巴输球了,他们的队伍终于输了球,我说我帮他去槟城报仇,呵呵。

等等等等,怎么报仇?他问。
我说,我去帮你把槟城的没事吃光光。
他骂我。==

对了,帮我照顾部落格。
背上背包,槟城我来了。

p/s : Do I by Luke Bryan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只差。

我告诉你们拼图的故事。
来来,坐好。

他们说,拼图是个很浪漫的小东西,你能够在马六甲文化街的每一间店里找到它的踪影,当然,是拼好才挂上墙的。他们说,拼图是个很浪漫的小东西,一开始的时候你面对的是成千上万的小拼图,你当然不会知道眼前的这堆小山会是怎么样的一番风景,当然,你只有拼好过后才会知道。

“那拼好之后不就知道了咯?”等不及知道故事的扎马尾的小女生抢问。

他们说,当然没那么简单,拼的过程中你必须经历好多好多事情,好多好多难题,更多的时候你都在等待,又或者更贴切地说是在寻找。如果说你缺了一块,那么再漂亮的风景什么也不是。他们又说,嗯,也对,我曾看过有人因为缺了那一小块拼图的放弃了整个拼图,在心里暗暗地可惜又能怎么样,只能够放弃。


我缺一块拼图。拼了那么久,或许我该学他们放弃?
从来都不是不值得的问题,只是我好爱好爱那张拼图。

我只想找回自己的尊严。
Sherman : im not a unpatient person , i can wait ,but without her move, im juz a stupid.
TinYi : yea , i noe wat u mean . lets fight together ,we will be there.
看到这句的时候眼睛湿了。


来,我们面对吧。别逃避,好吗?
找不到缺块的一副拼图,还留着干什么。放弃吧,如果真的找不到。
只差。我才真正明白。

Baby Can I Hold You Tonight by Boyzone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Unaware



时隔一段日子我刚才再感受那束手无策的感觉。
真不是滋味。

咬着嘴唇把头仰后,那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无奈。哎,这种感觉还得持续多久多久才能赶走,或许还有很久吧?反正这糟糕的感觉都断断续续维持了大半年,再来几次也不会怎样。

难得保持了一个星期的好心情又如何?
遇上逃避的时候还是那么不堪一击。真没用的笨家伙。

天空还黑着呢,断断续续的小雨滴。只手掩脸也盖不住自己的失落。


一脚掉入悬崖,三秒不到就应声落地。碰一声,两声,三声,完了。
抹泪。

p/s : What are we trying to escape from each other ?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by Whitney Houston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圆之弦•乐之梦 9/12 , Sweet 16 =)

pose04
他们说我看上去像Jacob,第一反应就是 " is that a compliment?" 呵呵,俊生挑的东西总是不错的。


来来,是时候写这篇了,紧凑的时间和一大堆的东西要弄。
迟到的一篇,不知道怎么突然失去了写部落格的感觉。

没关系,还是回来了。呵呵。=)

先说说学记假日营吧。两天一夜的时间少了点,感觉才刚上来就要背起背包回家了,最后一个小时才感觉到自己潜在的疯狂都跑出来了。工委们都很努力,活动都是一个接一个的惊喜,呵呵。水战的时候好像帮他们挡了好多好多的颜料和水弹,洗澡的时候竟然断水,吓得半死的时候松洲送了桶水进来,呵呵,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

Image0043

在营里认识两个很特别的朋友。第一个要说的是春万,他是标准的高个子,有着中五生的样貌其实却是个中三生,是早熟还是过熟?我们躺在睡袋里面睡觉的时候他还教我很多东西,被学弟说教的感觉挺奇怪的..==。不过也很好,我和春万还有松洲三个人一有机会就会待在一起说话,哈哈,默契不需要培养就会有了。那是很特别的默契。=]

第二个,不高的司仪兼护理雪妮。一个很活泼的女生,和春万不一样,她有的是和年龄不符的高度,呵呵。万万没有料到她和我们一样都是中四生,很很很有震撼力的声音,掌声对垒的时候还可以爬上椅子指挥我们。跳舞跳得很棒的长发女生,呵呵。那个晚上她成了我们三个的师父。

让你们瞧瞧我的师父。呵呵。
pose01

pose02

pose03

-------------------------------------
终于轮到自己的生日。感动感动。

从营里回家的时候声音都哑了,连说话的声音都发不出,开始有点恐惧万一第二天生日的时候说不出话要怎么办,结果第二天声音还没恢复我就乱喊,直到今天才能够正常说话,哈哈。中午的时候珍艺他们三个临时放飞机不能陪我看电影,幸好俊生和Eric够义气没放飞机,和出来吃午餐的Joyce拿了礼物再跑去戏院。我们买戏票的时候售票员问我们是不是都十八岁了,我们三个一起点头,结果成功把自己弄进了电影院,哈哈。

搭巴士回到我家的时候珍艺已经坐在客厅等我们,我们围在一起吃火锅吃了两个小时的火锅,闹了不少笑话,哈哈。俊生和珍艺轮流喂我吃东西,哈哈,他们五个说寿星要吃多点一边把锅里面的配料全部往我的碗倒,傻眼傻眼。

那晚是狂欢的不眠之夜,我们闹到了凌晨五点才睡下去。当然,还有响不停的宝贝手机。

八点起来的时候还一起说笑话,和我share同一张床的俊生睡到一半还可以坐起来狂笑再倒下去睡觉。ok ok , 他是个不正常的小孩子。

看礼物。还有一些来不及放上来,下次吧。=)
Image0064
Joyce挑的礼物,呵呵,没想到很合身噢。感动感动。
Image0062
俊生的品位总是对的。呵呵。
Buy Nokia 5130 XpressMusic Blue Unlocked Vancouver Canada
还有这个,感谢干爸干妈,拆开来的时候是满满的惊喜。(不便宜噢,呵呵。)


收到祝福的那一刻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最最幸运的人。
我拥有全世界,来来来,给个拥抱 I own the whole world,I love you all =)

俊生,珍艺,炫俊,顺友,龙伟,Eric,芳慧,WaiYee,JShern Lee , 雪妮 , Joyce, 伟纶, 和乐 ,糖双子 , 艺彬,Kathleen,美欢,嘉琪,Suan Huei , 芷酱 , Elene , Kate Lee , 心榳,国恒,Xiiao Mew , Seet , Shaun ,Bernard , 崇源, Josephyne ,崇彬,W.Wern , 艾颍,荣财 , 昕怡,Joyce , 韵琦,心慈 , 春万,松洲,智超,通祥,日启,佩莹,佳恩,廷如,摩卡 ,文勇,荟薇,XiuRong , 佳辉,JunWern
(如果我漏掉谁的名字记得留言骂我..==)

p/s : 给你的话,我选择走下去。无怨无悔。连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我信念,那晚倒数十二点的时候闭上眼睛许愿的时候,我许了给自己更多更多的勇气。

我爱你们。=)

I thought we shud talk.
Because of You by Kelly Clarkson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I Run To You =)

我去学记营几天。很快回来的,别担心。
后天会是个很棒的日子。=)

今天的心情挺不错,傍晚回外婆家的时候一直在哼歌,呵呵,心情好的副作用。人家说,如果你心情很好,再糟糕的天气你也会觉得天气真的很好。可爱可爱。


今天的天气真好。^o^





给你的话 :一切都是歌词惹的祸。
你会明白的。=)
p/s :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1.20 min - 1.42 min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Tell Me . 半日晴

早上下了点雨。老爸老妈上槟城两天,留下我和老姐。
是时候实验下自己有多成熟,呵呵。

七点半被自己的手机闹钟吵醒,走了下楼拉窗帘开窗口然后给神明上拄香,呵呵,其实这种经验挺难得。弄了点早餐给老姐和自己,不小心在平底锅放多了点油,都怪老妈很少让我们碰厨房的东西,呵呵呵。没关系,会用脑子就好,大不了厨房爆炸..==。

星期一进营去,有点莫名的小紧张。去年这个时候也是,有点熟悉的小紧张,研讨营里边有好几个特别的感觉让我想回去,呵呵呵。你知道的。

等下去逛夜市。我洗澡去。明天周末,最漂亮的日子。=)




原来我自己也在犯傻。骂自己说,你这个口是心非的笨家伙。
想见你。

p/s : You Are Beautiful by James Bl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