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May I ?

嘘。别说话。
今天不写那么长,就算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也许是真的累了,习惯性地爱上迟睡。每次都这样,在疯狂开心过后总是独自一人的挣扎与面对,又是习惯性地戴上耳机听上几首Micheal Learns To Rock,麻醉自己熬夜的好处是迟些要睡的时候不需要等待就直接睡下去。这个办法真烂。==

俊生和珍艺对我说,你还是忘了吧,别让自己难受。

和姐聊天的时候
“在我张开双手的时候 , 也必须确保有人正在跑向我怀里嘛,要不然我冻死?”说完和老姐一起笑了出来,笑声的背后总是略带那么一点苦涩。


p/s : May I noe you for once again ?
I'm Gonna Be Around by Micheal Learns To Rock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Smile。

Uncle Kracker,有些让人会心一笑的小笑话。
好多好多天以来真正地笑了。尽管只有几分钟。

老妈出院了,医生给的抗生素的药性似乎很强,老妈吃了有点恍神。这几天难得的好心情,和不自觉的早睡有关。太多太多无法言喻的故事想说,却被疲惫从嘴边赶了回来。这几天回去图书馆值班,足足站了四个小时,指挥我的孩子们工作,呵呵,不断地换组值班,然后走来走去来点激励的话。士气都好高昂,看来我们今年放假的值班工作量是往年的好几倍,孩子们的赞赏让我们团队有点欣慰。

感动感动。


说说面包店吧,我爱死了那边。

戴着方块随身听一个人走到了面包店,心里骂自己不应该和老师谈那么久,让炫俊他们抛下我去吃午餐了。==..okok , 柜台小姐长得很漂亮,为自己的Garlic Bread付钱的时候还给了我一个可人的笑容,呵呵,烘培师还在里面唱MJ呢。

每个人总是不能把MJ的歌给唱好。噢,当然当然,烘培师也不例外啦。=P

玻璃窗前面有好几张空着的小桌子,选了自己最喜欢的角落靠窗的位子,想独自思考却不是耍忧郁,你不要误会,呵呵。其实感觉真的很好,下次带你去,你会喜欢的。 =)


这个星期日早上和俊生一起去古城门跑步。浪漫吧?==..
踏入中五之前就要来点疯狂的嘛。XD

p/s : Ain't A Loser . Never

Smile by Uncle Kracker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病房六十四号。I thought we could talk

Maybe I shall sing a song , and there's no more tears . with no regret. Trully Madly Deeply.

我以为。
---------------------------------------------------

可爱的小表弟终于回家。
早上七点和俊生爬起来逗他玩耍,抱他哄他逗他,四天过得很快。

你陪了我一整天,尽管我自己没有表现出一丝刻意隐藏又隐藏的忧虑;你借了我肩膀,尽管我自己装作疲惫其实只想闭上眼睛烦恼;你昨晚借了我半个小时,尽管我知道对你说根本不会解决问题。你让我平静地过了本该挣扎的一天。谢了,好哥儿。


老妈进院。前几天的前列腺发炎差点就成了淋巴癌症。

接到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五脏六腑被别人掏空了。挂掉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又好像被别人灌满了铅。感谢你们你们你们的问候。

拿着书本坐在病房外面。前面是马六甲的夜景,再加个大马眼,还有不眠的英雄广场。不安和沉默在滋长。再戴上耳机吧,来点Supernova,让自己离开思考。

停止思考。睡吧。

p/s : Crush by David Archuleta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若你_碰到她

来来,我们谈小G。

他们问,怎么你们几个男生会跑去Geographer喝啤酒?我回答说那边的感觉很好,而且我们是一点一点慢慢地喝,再来点抱着木吉它的主唱的音乐,还有每个人的欢呼和掌声。Geographer是间小酒吧和小餐馆的混合体,就在鸡场街的心脏地带,是里面最耀眼的明星,哈哈。马六甲人都知道小G,是个感觉很棒很棒的地球村,里面会有好多好多的惊喜和创意,星期五六日封街的时候都是挤满人的。

在那边,你会看到好多好多外国人。里面没有足球,呵呵,但里面会有无国界的友谊。顺友喝玩一杯过后背着背包走到中间和外国人玩了起来。

别误会,这些不是night club。是我们这些小男生也能够去的好地方,哈哈。

-------------------------
感觉是很难捉摸的东西,我是这么告诉珍艺的。

没错没错,他们点点头。感觉是当你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有的一种很微妙的想法。有啤酒的那一夜睡得很好,我和炫俊跑去珍艺家过夜,和珍艺睡在同一张床上。我们boy's talk到凌晨三点,大概是把心底话都说出来了吧,好了,不必继续麻醉自己。

他们又问,你还要继续吗?当然,拿起小酒瓶续杯的时候,某些事物某些感觉是要继续维持下去的,当你 习惯身后有个背包,就算今天某天忘了带上背包,你会感觉真的少了点什么。当你习惯了背包,其实背包一点也不重。习惯,是个坏习惯。

我们七个今天围在一起,questions and answers总是最引人发笑的时候。今天打不起精神,竟然可以自己默默思考,连俊生都碰不了。我只是好累。


他们再问,你真的还要继续吗?
应该吧,我自己都在徘徊。

p/s : 平衡木一点都不宽,迟早会从上面掉下。我差不多了,等着看呢。
The Saltwater Room by Fireflies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翘课星期三

最近爱上Owl City的Firefiles。
难得一见的美国小迷幻音乐。=)

其实也睡到早上十点才起来,把冰箱里的橙汁倒空,再和快上班的老妈一起吃早餐。老妈说刚才在巴刹遇到老师,老妈还告诉他说我为了去今天的华文补习班连去吉隆坡的一日游都放弃了,老妈说老师看上去有点感动,哈哈,可爱的老师。

放假的时间表出来了,放假的头两个星期还得会去图书馆值班,还有一大堆的文件还没处理,哎哎,还有一大班的孩子要照顾。噢,对了,一岁的小表弟下个星期会来我家住上好几天,小舅要上去澳门旅行,期待期待牵着他的双手蹒跚地走路,小瓜才学会扶这东西走路。
IMG_0842

最近陷入莫名的低潮,那晚拿着弄好的杯面靠着椅子利用逃跑出来的余温冷静自己,戴上听筒继续调整情绪。快比赛了,为我加油。

上次老师说这两年的创作比赛出现了好多抄袭作品,我的文章输得不明不白,不服气的同时还能怎样?病态累累的比赛制度,连评审都能够随便找某间中学的老师,哎,我们都心凉了,我对珍艺说。失去出版的机会让我情绪波动了两天。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原因。你知道的。
明天出发。加油,给你们。=)

Supernova by Mr.Hudson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忐忑。

倒数一天。离自由就还有那么一点一点。

有点想留下遗言的感觉,终于来到最后一天。浪费了大半天时间才开始了奋斗,被电话响起干扰的时候不耐烦地把手机丢在旁边,不安在滋长,还有该死的自责。


不安烦躁害怕恐惧胡思乱想罪恶感
等等等等。

星期六凌晨三点半,知道自己该留恋的东西越来越少。关灯倒在床上继续思考、迷思我们的纠缠不清。我们还剩下多少?答案还很远吧,至少这个是肯定的。

当鲁莽变成有勇气的男生
有勇气的男生却变成沉不住气的男生。

开始主动变成冲动的起跑线,
站着等待、观察却成了别人眼中的不主动



算了,你教我吧。我厌倦了。
待明日硬着头皮的努力。再抛空脑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