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战兢。

明天考试了。不容有失的一场战斗。
朋友说,该来的终于都来了。哈哈。

两个空节竟然没有任何捣乱的声音。难得难得。考完试的计划还是期待的期待,嗯,考完试可以慢慢地在小S喝上杯咖啡,消磨电影后的空挡。噢对了,还有俊生的生日蛋糕。=)..最近被莫名其妙的感觉困扰,那晚的坏心情持续到现在。只能问,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明白?

好哥儿,今年没有在部落格为你写上什么,但花了好几个小时准备的惊喜应该算数吧?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傻笑的笨蛋。哈哈
再两年,我们就有十周年纪念了。

暂别了。为考试奋斗。
加油加油再加油。

p/s : 最近爱上重叠词?呵呵,孩子气永远是成熟磨不掉的元素。给你,加油=)

谁 by Tanya蔡健雅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Gridiron Gangs

真是一帮好哥儿们。桌子上那杯咖啡敬你们的。=P

昨晚忧郁了半天,在msn找珍艺吵架,呵呵。他很莫名其妙地问我怎么突然找他麻烦,很无辜的语气里面还有一点点的粗话。==..嗯,我只有会对自己在乎的人无理取闹。这个我承认。哈哈。

和珍艺用家里电话聊了一个小时再多一点,我抱怨说为了他把电脑放着一个小时没有碰,他也回答说自己也放了一个小时来和我说话,然后两个人一起大笑。哈哈,两个拿着电话狂笑的笨家伙。你们看看我们的对话:

话题A
艺:突然很后悔当时没有追求她,现在真的后悔了
炜:当然啦,你当时就是太笨了,你看,现在被人抢掉了
艺:喂喂喂,你不要笑我,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炜: ......

话题B
炜:喂,等下十二点的时候线Happy Deepavali给顺友,他一定气死
艺:对对对,我们叫龙伟一起线给他。(狂笑)
炜:嗯嗯,我们pakat好短讯的内容,我们三个线一模一样的东西给他,看他怎样晕

语毕。两个男生再次狂笑。

危机过去了,大伙儿都是肩并肩一起捱过来的,我们里面甚至有整十年友谊。十周年纪念?听说我们七个大男生的事教员室里的老师都知道了,都说了,我们都是两肋插刀的好哥儿。哈哈。


噢,差点忘了解释。
Gridiron = 烤架
Gridiron Gang = 烤架上的男孩?

p/s : offline message让人感觉挺温暖,尤其是你的。=)
加油加油。

Never Forget by Take That
We Are Invincible We Are Invincible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敲杯。

明天放假。耶。

他们几个连考试都还没到就开始计划放假的Game Plan,自己倒是没什么兴趣,选择让准备考试和图书馆的事务淹没自己。哎,最近都感觉到了那种莫名的恐惧感,或者说压力吧?连续几天的熬夜啃书让黑眼圈没有消失的意思。

消失?很难吧,呵呵。俊生也是那么想的。

有人说我要学习早睡,朋友听到了不置可否,说我是不折不扣的夜猫子,要我无缘无故早睡比做化学练习还难,呵呵。前天上网帮老妈订酒店,越来越期待年尾的槟城之旅,回来的时候刚好圣诞节,哈哈,来得及寄卡片给亲爱的你们。=]

在车上记歌词,想要回家的时候去打开电脑找上一首英文歌。
回到家歌词全忘了。生自己闷气。

有时候,我们都会不自主地忘了吧?
看来我们都忘了当初的我们如何分享。我承认我有些时候真的好想找个人靠着大哭一场、
我说了,我都认了,

我还在坚持。=)
给我点鼓励。急迫需要。

p/s : I Want To Know
Answers or Uncertain?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Taking Chances

我们都忘了那个时候的事。
看来真的是那样。


我再给你说个故事。有一次,我和俊生两个到了学校对面的面包店去约会,不不不,是去温习功课。呵呵。坐在我们后面的是一对很感情很要好的两个女生,就好像我和俊生两个人一样。只是没有像她们两个一样手牵手而已,男生手牵手的话会被当成怪物吧?哈哈。

两个感情很要好的女生在我们后面说了好多好多的事。嗯,今天谁在学校因为偷带手机被没收;今天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超讨人厌的,谁叫她每天都喜欢对别人的头发指指点点;昨天补习的时候有个男生偷偷瞄了她一眼;哪个该死学长没收了她的指甲油。当然,还有好多好多的故事。都是些小女生的话题。

我们都忘了。
忘记没有距离的两个人能够轻易地告诉对方任何事情。哪怕是指甲油被没收这样的小事,还是被男生瞄了一眼的浪漫故事。

那是多么久以前的事了。我们都习惯告诉对方生活中大大小小琐碎的事。或许,这是自己不自觉养成的坏习惯吧?不再等待,或许都习惯了。依然在两个世界游走。等待机会,哪怕只是个能够持续五秒钟的希望。


平凡等于浪漫,但是浪漫不等于平凡。
对吗?

对我们,浪漫就那么简单。
还是简单点好,再做一次的数学题和钻牛角尖一样,不会有答案的。

p/s : 给哥儿们、你、姐,浪漫是那么写的吗?
姐说的对,原来我们都是会看着电话里的短讯傻笑的人。
I Love You All =)

These Walls by Teddy Geiger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90 Degrees

好吧,我真的认了。
我们俩,都还在徘徊吧?还是挣扎,更加合适?

---------------------------------

说真的,进入十月,更多的就只有快考试的紧张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被前面三次的考试摧毁得太惨,现在说到考试就会害怕,哎,毕竟SPM不是什么好东西,呵呵。上个星期的模拟考试表现挺不错,华语的古文翻译比俊生整整多了十分,看他“哇”的那一刻感觉很不错,呵呵呵。

打败他,你会暗爽的。
就连平时死惨惨的高数也慢慢追了上来。嗯嗯,最近多了一些成就感。

中三的学弟快考完试回来了,想到终于有二十多个中三会员回来图书馆值班就有点莫名的兴奋,哈哈,毕竟图书馆好久没有那么齐齐整整了。中三考完试就意味着手下多了好多人员可以随意调动,那是我们高层团队和老师都等了好久的时光。进入十月的大家表现都很棒,每一次开小会议的时候大家都很融洽,有太多太多感人的团结了。

十月。来吧。
这个悲喜交加的十月份。加油呗。=)

p/s : Wait For You by Elliot Yamin